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5 14:11:4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孩子聰穎Hi-Q之餘還能保養明亮之窗的新兒寶微藻晶球DHA

 補充DHA孩子是否會比較聰穎呢?但在藻油DHA和魚油DHA之間,我們最後決定兩個孩子嘗試不同營養品,來看看孩子們的發展是否有不一樣。

詳細圖文影音👉https://reurl.cc/kXozQn

就這樣,懷程程期間,我吃了孕哺兒藻油DHA,它們的藻油非常的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半點腥味,讓我超愛🥰。

自程程出生到現在兩歲多了,期間很多讓媽媽驚艷的行為,只是DHA無法從人體自行合成,必須透過食物或營養品補充才可以,而食物中能攝取到的也非常有限,七歲之前都還有機會可以好好補充,這讓我開始覺得我一定要好好幫女兒補一下🥰。

當然我還是選擇找孩子和我都愛的品牌,增加他們的接受度,我選擇在小松生技的產品中做選擇,最後選擇了新兒寶的兒童藻油,它不僅僅有天然性植物性專利微藻萃取物(含DHA)還有添加了幫助靈魂之窗的山桑子粉末和金盞花葉黃素,幫孩子補充藻油之餘還能兼顧她的明亮之窗,這是一件多棒的事,所以更加吸引我了!

/tmp/php4Drv2W  

/tmp/phpdJLPsD  

這款新兒寶是由藻類去萃取的,素食可食,不用擔心會有腥味會讓孩子不敢吃,更不用怕污染,可以安心食用!最棒的是它合美國FDA一般食品安全規範GRAS及歐盟EC審查,核准用於初生嬰兒配方,連初生嬰兒都可以用,真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tmp/php89Q8bj  

新兒寶微藻晶球DHA吃起來是帶有藍莓香氣的細緻粉末狀營養品,但建議孩子還小可以加入奶或飲品內。

程程第一次吃粉狀營養品不習慣,所以剛吃時因為呼吸噴到整臉都是😂,最後我決定一點一點餵,一次吃的量大約一匙即可,程程也很快的適應並愛上了❤️。

/tmp/php4f1UI3  

/tmp/php2TDhoJ  

如果擔心孩子會和我家程程一樣不喜歡牛奶裡面加東西的爸媽們,可以加入飲品內,但不建議加太多水或飲品,不然沒喝完就浪費了!

/tmp/phpxF2hmV  

‼️值得注意的是,開封後它是必須放冷藏的唷~

‼️本產品含有牛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他們很愛把營養品當糖果般吃,但對我來說要吃營養品必須以不過量為主。

 /tmp/phphMzfZM  

原本只是給程程試味道,但是沒想到程程居然一試就成主顧,吃完居然還跟我說還要。最後就兩個一起補充。對媽媽來說,孩子可以聰穎活潑健康平安順遂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兩個孩子吃新兒寶-微藻晶球DHA的影片

🛒哪裡買🛒

新兒寶官網:https://lihi.one/dcFYY/cing8

#藻油DHA #細末 #機能性營養輔助食品 #植物性藻油 #冷藏保存 #明亮之窗 #晶亮 #MicroalgaeDHA #歐盟專利 #美國專利 #藍莓香氣
#新兒寶 #微藻晶球DHA #山桑子 #金盞花葉黃素 #初生嬰兒配方 #聰穎Hi-Q #素食可食

台長: 晴晴媽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營養品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育兒推薦|補對營養品,讓孩子重『鋅』出發-BHK\'S 兒童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