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6:15:1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段考呀!!又考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很努力的去準備
  但是看臉就知道我又遜掉了…
怎搞的…
  
  無言……………

等下又要去看了…快燋了…


  我終於知道丫菊為啥會和小叮噹在一起了
  因為我們是自此對她
  而妳們也是如此對我

  想講話…卻又不講…
           冷漠以對
  
  話是我說的,我沒辦法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不做朋友那句話…我本來是要寫不做好朋友
 但後來我沒寫好朋友,因為我跟本不知我們是不是?
   
        我們是嗎?

   其實從很開學起,我們的話越來越少
       不相信妳們沒感覺
   妳們工作一起,住一起,朋友一樣
    對我來講,和妳們一樣的,卻只有同學
     妳們的話題…我只能發呆…
 
     因為我啥都不知
   
      平常工作上的事
  妳們也都是和對方說,我就只是在發呆
    覺得我自己就像是個花瓶
   
   我想說我工作上的事,不想聽吧!

  對我來說,好朋友是除了一起開心之外,還是一起講事情
       但妳們卻都只在意於開心

    在我的定義和妳們給的感覺,我們跟本不是好朋友
     只是一起「玩」的朋友罷了。

  做自己呀!我很努力的在做自己
   我一直都是我

 追趕妳們…是在追妳們的生活,妳們的朋友,妳們的話題
     還是沒辦法…我很努力了
   
  有時下課,妳們要去買東西,妳們也就自己去了,
 就像我們只是學校上的同學,除此之外,我們什麼也不是?
 
   我也不想在意很多…但是我每次都在想我是什麼?

   我對妳們付出真心…我也很認真的付出全部

    但是我覺得,妳們似乎都沒有感覺到

        是隔合吧!

我想也是…唉…就這麼多啦!誰沒有自尊,我自尊高嗎?妳自己去感覺吧!如果我自尊高,早就像丫叮那樣了。我想改變,但我沒打算馬上變成我自己想要的樣子,我只想慢慢來,想變哪就變哪…我只想要打扮出自己的自信罷了。當t或當女生,對我來講都一樣,做出自信的我自己就好。真的,我要求的不多。其實妳們才是好朋友,不是我們三個,真的。我老媽說我又太衝動,其實也可以不告訴她們,因為我並沒有很生氣,只是很沮喪,「怎麼會這樣?我的媽呀!」心裡老是在吶喊…

其實我出車禍那時,我自己心裡不知怎的就是覺得妳們不會來載我上學,沒想到小穎會問我,其實我很開心,爽在心裡,但是想想這樣就沒載圓圓了,也覺得不想麻煩大家,所以就算了。那天晚上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丁綝,說大家都對我很好。

     心裡變化真大,感覺似乎是我在任性
          丫災…

       就說我是個孩子唄!!
 
 難道我每次都喜歡姊姊型的人…媽呀!!我看我該長大嚕……

    怎搞的和妳們在一起老是覺得自己是小女人
       而且是個很悲怨的女人

   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嗟…

        我要做大女人
    算啦!自己做的事自己要去承擔……
      這是我走向大人的第一步
   
 
  

台長: midnight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