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14:17:5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打了一通電話.給阿姨

我:阿姨,我是鈺雯
阿姨:喔~鈺雯喔...
我:阿姨,昨天的事,我知道了
  妳.還好嗎?
阿姨:還好,人已經都沒事了
   只是豆花傷的比較嚴重...
我:喔~那還好...

我.聽到阿姨的另一種聲音
對.阿姨哭了...
我.聽到阿姨開始哭泣的聲音

我的心...開始糾結了...

阿姨:我.真的好難過喔...
阿姨:如果.我注意一點...
   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今天的事我也有責任
我:阿姨,別這麼說...
  妳.已經很辛苦了.真的
  妳.已經很忙了
  當然.無法顧慮那麼多...
阿姨:我就一直忙著補貨
   如果.我多注意一點...
   我想說.林伯章有在那裡了
   我.就讓他去做了...
我:阿姨.你很忙阿...
  妳.沒辦法做那麼多事呀!!
  這真的不是妳的錯.真的...
  妳真的已經盡力了...
我:阿姨.別哭了.別難過了...

電話兩邊的聲音
消失.好久.好久...
阿姨.一直哭.
我.知道.阿姨對我們真的很好

阿姨:鈺雯,謝謝妳的關心...
我:阿姨,別這麼說
  我.把妳當成我自己的阿姨一樣
阿姨:我.知道你們都很乖
   我.也把你們當成我自己的孩子一樣
   所以.你們受傷了...
   我.真的很難過...

阿姨...
妳.真的.真的.很棒
我們...
真的.真的.很佩服妳

我們.這些孩子
不會讓阿姨失望的...

阿姨.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