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5:32:5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良輝
所以。我才會打電話給你
只是。單純要知道。。。
你。是不是也有受傷

我。。。
是不想讓你知道是我
因為。就算你沒接到
也不會知道是我。。。

只是。你的口氣
讓我。很後悔打了這通電話
其實。。。
我也只能打給你
因為。我沒其他人的電話

只是。沒想到。。。
你。是這樣的冷漠
所以。。。
不想多說
我。掛了電話。。。

不久。。。
你。打了電話給我
你說。你一定知道是我
就算。沒有顯示電話號碼
可能吧。。。。。。。。

說了很多。。。
但沒重點。也找不到重點了吧。。。
很多事。。。
都對彼此採取保留的態度
我們。真的都變了。。。
找不到很久以前的感覺了

你。現在的生活
你只說。還是像以前一樣
你。很模糊的帶過
我知道。。。
你也不會說什麼

就像我一樣
我。也模糊的帶過
我的生活。。。
你。也早已找不到脈絡
就是這樣。。。
彼此的生活。沒有了交流

我想。。。
我。也不去過問你什麼
你想說。。。
你就說吧

是否還會有下一次的連絡
我。不知道。。。

只是。。。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
願自己。。。
每天都快樂。。。。。

台長: ~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