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14 20:28:20| 人氣4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旻)Love P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智旻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遊走,不知道在尋找什麼東西.......

"柾國,你到底在哪裡?我們回家了好不好........?

每次當我們走在路上,你都會牽著我的手,這時候你會說"智旻哥,你的手好溫暖,我想永遠牽著你的手!"

 

柾國啊,你知道嗎.....我好累,我真的好累.....我可不可以去找你了.......恩?

田柾國,原本跟朴智旻是情侶,三個月前因血癌過世,從那時候開始,智旻每天都做一樣的事,這樣他會覺得柾國好像還在他身邊一樣......

連身旁的好友都看不下去了,但智旻還是一直重複做同樣的事......還是習慣尋找柾國的身影.......習慣柾國在他身邊的時刻

 

智旻走到了一座公園.....

柾國啊,這座公園充滿了你我的回憶,但現在卻....只剩下我....

想抹掉關於你的記憶,但卻越忘越深刻

無法抹煞的記憶又陪我渡過了一天

柾國啊,你知道這種感覺嗎?真的很痛....痛到快無法呼吸了.....

 

隔天,有人在田柾國的墓地旁發現一名男屍,經過證實是位名叫朴智旻的人,旁邊還有一封信.....

"柾國....我再次下定決心要忘了你,但卻比想像中來的還要難,心中只剩回憶,就像吞下毒藥一般感到疼痛,柾國啊,我去陪你好不好?我覺得我現在離你好近....好近.....我們永遠不要分開了,好嗎?"

 

一陣風吹過帶起無數落葉

也帶走了那封信

更帶走了切不斷的情緣



------------------------------------------------------
其實所有寫過短篇小說裡面
我最喜歡這一篇
雖然短
但感情卻是直接深刻描寫出來
當初會寫短篇是為了把所有cp寫出來
結果自己寫一寫卻寫到哭TT
其實真的沒想到
自己能把短篇寫到這樣
希望你們會喜歡~

台長: Yuwen
人氣(4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8-12-15 12:18: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