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6:38:1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台..你終於修完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終於修好啦 !

可是文章都不能看也不能刪惹 !

是很高興修好惹拉 !

不過我和豆腐可愛的小說報台竟然...

竟然...就這樣...被盜惹 = =

還全..被刪掉惹 !

看到後差點沒哭死 !

誰那麼夭壽.沒公德心.喪盡天良的

我辛辛苦苦的經營了兩個月的小說報台就醬子..

平白無故的...被盜惹?!

馬的勒 ! 還留些難聽字眼的言 !

氣死我了 !

吼吼吼 ! 真的想到就好氣 !

我親愛的可愛的小說....

挖...我..我費時ㄑ找ㄑ貼出來的小說...

嗚嗚嗚.....

我要殺了那個小人= =

什麼嘛 ? 別人的心血結晶耶 !

不過...後來看看 .. 好像很多人的文章都不能看了 ?

可是至少...不能看就算惹 !

也不用罵些難聽的字眼吧 ?

到底是誰留那些沒天理.沒道德.沒良心.可惡的留言阿?

好想哭又好氣...嗚嗚嗚...= =

台長: 泡芙ㄦˊ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噫 "" |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了解的恐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