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0:46:0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所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這次..

轉學不轉學..都沒差了..

原來 我們都要轉學

哈哈..真是諷刺

我想往後的幾年...我都不會在像今天一樣 開心的笑了

真是個大驚喜...

全部都是我的錯...

我沒有勇氣跨出我的第一步

等到事情發生了..

才知道 不管留不留 都無所謂了

你過的很好...說話的口氣..比從前快樂多了..

也有人陪著你..你很幸福..

我的願望 不可能會實現了..

之前 只是苟延殘喘的 抱著小小的希望

現在 我失去了任何感覺了..

原來 抱著希望活著 比 絕望更痛苦

人一但絕望了 就不會有感覺了 心就不會疼了

說這麼也沒有用..反正一切 都無所謂了

台長: 渴望變透明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