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8:29:37| 人氣58| 回應0 | 下一篇

背叛誓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了....

每個人夢寐以求的 休息時間 終於來臨..

我們的故事....到這裡 告一段落了..

謝謝妳 對我誠實...

我所剩下的 只有祝福 還是祝福..

放心...我會好好過..

我也該放心

因為...還會有人握緊妳的手 繼續往前走..

在妳心中 沒有辦法 被代替的他...

會保護妳....

很久沒有打報台了...

不再有從前那些靈感了..

也許是倦了 累了 頭腦生鏽了..

請別怪我 有人會吃醋

請別疼我 有人會動怒

請別管我 我想要獨楚

看著妳 瞳孔似乎適應了黑暗

但對妳的焦距 卻越來越模糊

我們走在不對等的平行線上

體會到在沒有任何圓和交叉點

如果說 有什麼讓我難過的

就是妳假裝不認識我

我假裝不認識妳

就在今天 妳離開了

我們也慢慢學會了假裝

好像也熟悉了彼此的假裝

愛情就像是一扇永遠開不了的門
誰給我ㄧ把讑匙 也許是我白問..

我沒用...沒有用...........

台長: 渴望變透明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