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3 11:46:29|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噴錢治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http://c.tw.rakuten-static.com/front/www/img/event/all/110729/029.jpg)
最近看到喜歡的網拍商家有周年慶活動,
忍不住就手殘噴錢下去了。


這家網拍叫做"modern vouge",是走甜美森林系的中大尺碼店家。
第一次發現這間好店是在胖版上,有板友在菜市場裡發現不錯的店家。
原來modern vouge在各地有巡迴擺攤,但主要還是以網路商店為主。
第一次去的時候還很愚蠢的搭錯公車,結果十分鐘的路程我花了一個小時才到。

不過他們家的衣服價位也算中高,一件至少都是200元起跳。
但是料子還算挺舒適,比起去五分埔的料子好太多了。
但是甜美森林系和本人完全不搭阿(抖)

第一次買的時候是買了一件玫瑰圖樣的棉麻罩衫。
帶回家的時候免不了被我媽念,但是她居然難得稱讚那件衣服不錯。
最後那件衣服就歸我姊了。(是說那件我穿起來好怪|||...)


回到正題。
因為周年慶活動要滿千才能加購,而且滿千才免運,
所以我就努力的湊到了一千。一千塊只能買到四件衣服阿~~
其實還有很多想買的衣服,但是要月底了要節制一點(汗)。

顏色我幾乎都選擇白色或是灰黑色,比較好搭也比較不容易失敗。
粉紅色是我的大雷阿,我買衣服幾乎都不敢選粉色或是杏色的。
一整個很少女風的就不適合我。
不過人總也要做個改變,下次去實體店面再來挑戰粉紅色。

本人其實很不會搭配衣服,每次出門對我來說就是一大挑戰。
後來發現網頁上有搭配好的衣服,所以我就乖乖地照圖片上的衣服湊著買。
至少店主搭配過的比較不容易出錯。


衣櫃裡還有好多衣服喔,其實不少我都想把它丟掉。因為根本很少在穿。
過去一年在五分埔亂買衣服也學到教訓了,料子差又容易退色。
而且那裏要買便宜的中大尺碼的衣服其實很難,出清的大多都是瘦子的衣服。
便宜不一定是好,一分錢一分貨還是有道理的。

勒進褲袋買衣服(抖)。
這就是"存錢開女人,吃飯配菜脯"。

台長: †冰島月夜†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