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07:09: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隻狗狗還是叫PORSCH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什麼想法推薦妳看了六弄咖啡館

重點是妳也真的看了,很快就看完了

我真的很能體會關閩綠的心情

從室友接了電話開始、看到學長以後;

 

我很相信妳的,所以即使那時候妳說在姑姑家睡過頭我都沒察覺

接下來還有誰有能耐去把失去的信任拼回來

再也沒辦法了,就算我嘴巴說相信

或者所以證據都顯示妳說的是真的

不可否認我還是抱有一點點懷疑

我沒辦法相信妳了。

那種傷害比妳捅我一刀還痛

我以為只要有愛很快就會好的,沒想到我竟然辦不到

然後就再也沒辦法完完全全的相信人了

妳看,妳給我多大的影響

就像那時候我們看父子的感想,

爸爸給孩子的傷害是一輩子、抹滅不掉的

 

 

 

 

台長: 劉氓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