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6:54:30| 人氣10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快樂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芽芽芽ˊ今天是令人興奮的休業式ˇ
摁ˋ一整天都超開心的辣ˋ哇哈哈ˇ
心情好到一個炸點耶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ˇ
本來芽ˊ還以為今天會是無聊的一天(沒人約)
好吧..就乖乖的回家玩我的電腦囉ˇˇ
摁哼..結果咧ˇ到惹11點多左右ˋ
摁摁ˋ一個熟悉的電話號碼打惹給我ˇˇ
芽芽ˊ原來是天才兜芽..(笑ˋ)

兜:請問湘予在家嘛?
我:我是芽ˊ
兜:我現在在你家樓下ˋ你要下來嗎?
我:蛤?在我家樓下?
兜:對芽ˊ你要下來嗎?
我:有誰芽?
兜:我.陳冠劭還有桂儀庭
我:不好吧ˇ很怪耶ˇ
兜:怪什麼!要不要下來?
我:可是我穿校服耶ˇ
兜:我們也都穿校服芽ˊ要不要來?
我:好辣ˋ等我歐ˇ
兜:好ˇ我等你!

電話掛惹之後ˋ我就匆匆忙忙的跑到樓下去惹ˇ
嘻嘻嘻ˇ看一看!沒有人芽ˊ
喔~原來你們還在對面芽ˊ(等惹你們一下)
摁哼ˇ阿桂芽ˊ你在害羞什麼呀!
我有這麼恐怖喔..=口=”
後來就在我家樓下聊惹一下..
我:你們等下要去哪裡芽?
兜:不知道耶ˇ隨便逛逛ˋ
兜:你可以出去嗎?
我:應該可以吧!
兜:要不要一起去?
我:可是我沒有跟我媽說ˇ你老娘我最近缺錢耶ˇ
兜:上去打電話芽ˊ順便拿錢ˊ
我:陪我一起去ˋ(拉了兜就走..)

芽芽ˊ本來想幫桂和劭製造一個單獨相處的機會ˋ
可是咧..桂不想ˇ也就跟惹上來惹ˇ
打電話給老母..沒人在ˋ好吧ˇ管他的..就出門惹ˇ
芽芽ˊ結果..要出門時ˇ老北剛好回來惹ˇ
嘻嘻ˇ老北很好溝通的ˇ所以就出門惹ˇ


嘻嘻..到樓下去ˋ劭說肚子餓..想吃飯ˋ
好阿ˇ要吃什麼咧?沒有頭緒ˋ
我:吃什麼都好ˇ就是不要吃八方雲集..因為那裡是個討厭的地方ˇ
劭:吃鮮天下好惹ˇ
我:ok芽ˊ走吧!

摁哼ˇ大家就都走辣ˋ摁摁ˋ
嘻嘻ˇ一路上兜和桂一直在笑ˇ
喔ˋ對惹ˇ話說..阿桂芽ˊ你長的還滿正的唷ˇ
難怪芽ˊ那個色胚劭會喜歡你ˇ嘻嘻!
就走阿走的ˇ不知不覺就到惹ˇ

到辣到辣ˋ喔..好多人ˊ管他的ˇ進去好惹ˇˇ
點玩餐之後..大家就開始聊天辣ˋ嘻嘻!
桂還去摳牆壁ˋ她以為那是磚塊..結果是貼紙ˇ
她還嚇惹一跳..我們大家都笑死惹ˇ
東西送來囉..大家一起去洗手ˇ
摁哼ˇ廁所裡好像有人ˊ我敲一下門..枚人回我ˇ
我在敲惹一次ˋ裡面的那個人就很兇的敲惹一下ˋ
痾..我們都被嚇到惹ˇ把劭推到門前ˋ裝作是他敲的..
那個人出來惹ˇ是個女的ˇˇ屎臉ˋ喔..又有一股屎味ˇ
我們三個女生就憋氣進去惹ˇ洗完手就出來惹ˋ
結果..沒想到那個女生盡然是坐再廁所出來的那一桌ˇ
管他的ˇ我們三個女生就走辣ˋ換劭進去..
結果結果ˇ好笑的來惹ˇ劭回來時跟我們說..
他進去洗手時ˊ那個女生把電燈給關掉ˋˋ
哇哈哈ˇ陳阿劭阿ˋ你顧人怨喔!呵呵ˇ
那個女生的朋友好像跟他說是劭敲門的ˋ
芽芽芽ˊ劭ˋ拍謝嘿!我害到你惹 =ˇ=”

吃完之後ˋ大家坐惹一下ˋ聊一下天..
後來說到要算錢ˊ大家都只有100元ˊ
找不開辣ˋ怎麼辦咧..
陳阿劭芽ˊ你人真好ˇ你說要請我們芽..可是咧ˇ
又說惹ˇ等等飲料換我們請你喔?ˇ痾..
好辣ˋ等等飲料我請辣ˋ我那麼乖ˋ你們說對不對芽ˊ
結完帳我們就去..50嵐辣ˋ
呵ˇ我說芽ˊ一個人最多40喔ˇ我快破產惹ˇ
摁摁ˋ就去買囉ˇ結果芽ˊ才花惹130捏ˇ感謝你們ˊˊ


買完之後ˋ劭就提議說要去公園..
摁摁ˋ好芽ˊ去五號公園吧ˇˇ
就走阿走的ˇ結果飄雨惹..
沒有人帶傘芽ˊ有辣ˋ劭有帶一隻..
一隻四個人撐?當然沒有囉ˇˇ所以大家都淋雨ˇ
呵呵喝ˇ就走到五號公園ˊ坐惹一下ˋ
兜就說..我們去捷運站裡面坐著 好不好?
不要站在這裡辣ˋ痾..我說..坐哪?
兜就說..坐在階梯上芽 =口=”
我:有必要那麼落魄嗎?
兜:不然要去你家坐嘛?走辣ˋ

好吧ˇˇ我不可以不乖ˇ所以就走辣ˋ
喔..原本說要坐在階梯上的ˇ(落魄捏)
後來咧ˇ桂說太冷惹辣ˋ
所以我們就移到7-11旁的空地坐下惹ˇ
喔ˇ我不敢坐辣ˋ(大家都穿校服)
其他三個都坐惹..好吧ˇˇ我也坐下ˋ不要當異類ˋ
大家開始聊天..喔ˇ以前的回憶ˋ超讚的ˇˇ
土小土小ˇ我愛土小辣ˋ嘻嘻!(桂也有加入我們喔ˇ)
兜在土小過的不快樂ˋ所以我們也就沒聊惹ˇ
嘻嘻ˇ聊惹一堆屁話ˋ超爆笑的ˋ
兜和桂的笑點都”超高”的 =口=”
一直狂笑ˋ害我和劭都很尷尬ˋ

哇哈哈ˇ我開始講笑話惹ˇ她們兩個笑的更瘋..
幾乎是倒在地上翻滾耶ˋ我的天芽ˊ
我講惹那個”鸞生姊妹的鬼笑話”..我和劭都覺得超好笑的ˇ
因為呢ˇ兜和桂被嚇到的表情都超好笑(還有尖叫喔)
我們四個一直在狂笑ˋ路過的人都把我們當瘋子ˋ
管他的ˇˇ開心就好辣ˋ笑到肚子快痛死惹ˋ
還有還有阿ˇ阿兜阿..你坐那樣真的很像一坨肉在那裡耶ˇ
笑死我們惹ˇ都不讓我們拍一下ˋ(笑瘋惹)
後來咧ˇ我忘惹是誰提議吃冰..(瘋子)
管他的ˇˇ就去7-11買冰吃辣ˋ兜請客ˋ
甘哪肖ㄟ!這個冷的天氣吃冰ˇ剛剛還淋雨ˇ
哇哈哈ˇ我們就是瘋子芽ˊ呵呵ˇ
吃完冰芽ˊ又聊惹一下天ˋ
(我們從一點多就坐在捷運站裡面惹..坐到快四點 =口=”)
我說..我差不多要回家惹ˇ不然會被我媽罵ˋ
阿桂說她想去玩盪鞦韆ˇ拍謝ˋ不能陪你們!
我們就一起走到我家ˋ因為公園就在我家附近ˋ
我們就Say good-bye 惹ˇ


喔ˇ今天真的是超好玩的辣ˋ很開心喔ˇ
謝謝你們的陪伴ˋ還是只有老朋友最好ˇ
還有還有ˇ認識你也很開心喔ˇ阿桂ˋ
我們也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喔 ︿︿*
改天如果還有機會ˋ還要在一起出去玩喔!
感恩蛤ˊ今天很快樂ˋ


台長: 魚小咩 ,,
人氣(10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LIFE -- ♥ // |
此分類下一篇:爛,,英檢ˇ
此分類上一篇:補成果展ˇ

_阿桂桂♥
對啊對啊 `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我跟兜的笑點都超高的對吧 !
無與倫比就是這樣 !

你本人比照片正啦 !
下次我們在一起出來玩吧 !!
=)
2008-01-18 17:20:41
版主回應
摁摁ˋ超開心的ˇˇ
痾..對芽你和兜的笑點高到炸ˋ
呵呵ˇ

我?本人比照片正?
別裝惹ˇ客套話ˋ我瞭!
好芽ˊ出去玩要約我嘿!
2008-01-18 18:04:26
_阿桂桂♥
真的啦 !
本人比照片正 !
這是好事欸 `
哪像我
照片比本人好看 = =&quot

一定一定啊
出去玩會約你的 =)
2008-01-18 19:23:18
版主回應
摁..
你也很正芽ˊ
有點小可愛喔!(可愛的注解..笑)
哈哈ˇ你瞭我懂!

摁摁ˋ說好囉ˇ
要約我喔:)
2008-01-18 19:48:55
_阿桂桂♥
我懂我懂 =ˇ=
醜的很平均 XD
2008-01-18 23:22:57
版主回應
呵呵喝ˇˇ
有夠蠢的 =口=&quot
我們懂就好ˇ
哇哈哈ˇ
2008-01-18 23:31:05
﹡(華)``
嘿押
那兩位小姐實在太誇張哩XD
不過很HAPPY押XD
2008-01-19 19:04:50
版主回應
摁摁ˋ
超誇張ˇ
對芽ˊ
超開心的 =ˇ=
2008-01-19 20:5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