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1:32:4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憐 + 可愛的段考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哼ˇ昨天段考完惹..成績一定很慘ˇ
欸ˋ煩死惹辣ˋ考那麼男是要死喔ˇ
到底是哪五的機掰老師出的芽ˊ
讓學生有個快樂的新年 不行嘛?
可恨耶ˇ氣死我惹ˇ我美好的寒假..毀惹!


芽ˊ今天發全部的成績耶ˇ喔..吐血辣!
國文..93 (不錯)
數學..90 (還好)
英文..88 (好爛)
自然..70 (不想活)
社會..78 (吐血)
痾..總分419ˇ有史以來最低分 =口="
嗚~怎麼跟我媽交代阿ˇ討厭死惹ˇ
要被送去補習班惹ˇ而且..還是時代耶ˇ
我不要辣ˋ不想去ˇ哪裡都好ˇ就是不要時代!

但是咧..有個好消息喔ˇ哇哈哈ˇˇ
考這種爛分數ˋ還有第三名耶ˇˇ
開心死惹ˇ我們就是丁丁班ˇ沒辦法芽ˊ
成績爛ˋ不是我們能決定的辣ˋ哈哈ˇ
認惹吧!爛死人的分數還可以前三名ˊ
喔..我愛這個班ˇ可以讓我永遠保持在前五名ˊ
哇哈哈ˇ先跟我媽說我第三名ˊ在告訴他成績好惹ˇ
匠應該比較不會被罵ˋ哈哈哈ˇˇ我真聰明ˊ



我美好的寒假ˋ毀惹一半ˋ
星期一 ~ 星期六ˇ團班都上整天耶ˇ
廢物的破學校ˋ上一屆成績不好..全部都壓在我們身上喔ˇ
機掰耶ˇˇ我恨芽ˊ放三個禮拜ˋ去學校兩個禮拜ˋ
搞屁喔ˇ氣死惹我辣ˋ恨芽ˊ





台長: 魚小咩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HOOL -- ♥ //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大的新聞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