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0 22:10:11| 人氣1,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 總統大選前一夜

選舉文

 
很久沒來發文。
但礙於明天過後不知道還能不能自由的發文,所以我決定趁前一天來自由的PO吧。
不想多說幹話,畢竟我不是百年難得的幹話奇才。
 
給覺得都爛的人,你覺得C爛、你覺得A爛、你覺得B更爛,
那你為什麼不出來投票呢?投一個你可以接受的爛度不好嗎?
為什麼喜歡被人強迫推銷,還不得接受?
 
給不差我一票的人,你錯了,因為你本身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
無論你選擇誰,你的那一票都很重要,當然我希望我們站在同一個道上的。
 
給某些人,你覺得未來的世代是由年輕人來當家,可你有想過你的選擇,當你不再的時候,
你所選擇的結果有很大機率會讓年輕的世代跟香港現在一樣無從選擇,不得不出來抗爭嗎?
抑或者這就是你想看到的?
看到台灣捍衛主權的人一個個倒地在你面前,而這裡面也許會有你的兒女、朋友?
不要覺得危言聳聽,這個世界上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更何況是你所支持的黨派、對象,他們本來就親中。
 
最後,我要很明顯地說,對,我支持3號那盤菜。
他沒有很好,但衝著一點他捍衛著台灣主權,我就會支持他。

因為我真的不想因為政府的親中政策“再次”上街頭了。
我也不想當我表明我是台灣人,我得被迫道歉。
無論是92共識,抑或是一國兩制,我都不接受。
 
 
這是網友剪輯 蔡英文的競選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v=ykcVIQMrc4A&feature=emb_logo

 

台長: Jice
人氣(1,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第468個迷宮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台內停更很久的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2015年7月30 一個生命的殞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