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00:04:4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我們 《 II 》

後來,知道你到火車站的時間,想要不經意的經過你身邊。看你,每天慢慢上學,就只是想見到你。不計遲到,不顧警告。
那天天氣好冷,在車站看到你,跟你說:『我好冷捏!』
只是,你北上,我南下,沒有交集的平行線,無法停岸。
突然間,有股念頭,想把你抱住。只是沒有做。
後來,各自到校,突然你傳了封簡訊給我,問我說:『很冷是嘛?今晚有空嗎!?保證溫暖你唷!』有點傻眼,微笑卻不知覺。
忘了對你說些什麼,只記得你對我說過的話。那天,天氣好冷,但我感受到你簡訊的溫暖,所以,我不冷!

那年的跨年,我們一起過,還有好多朋友,沒有滿天星星,我們在公園裡,製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流星,許願,開心,不只因為你!

日復一日,我們依舊在上課傳簡訊,依舊向你抱怨,我的生活有多無趣,但不知從何時起,總愛在簡訊前面說句:『親愛的』在簡訊後方打上:『想你唷!』只是一般的嬉鬧,卻容易被人誤會,急於澄清,卻越描越黑,
有必要,沒必要,我也搞不清。

台長: Jice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第468個迷宮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我們 《 III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我們 《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