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9:47:24 | 人氣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蘭雨節~武荖坑


昨天晚上12點 接到電話 

雯問我 明天要不要去武荖坑…… 

點點點 現在才在找人啊…

好啦!!我可以去!!^^


我 雯 慧 婕 耀 宏 六個人出發囉!!^^

我給雯載 婕載耀 

努力的騎!!哇~~真的好遠喔!!


到了武荖坑 我們決定從上面玩下來

就努力的往上走囉!

耀與婕走在前頭

恩恩我們討論 真的是有夠像情侶的喔!

至於誰是1誰是0就你們去猜想囉!^0^


第一站 是個8字型的泳圈 從上面滑下來

哇哇哇~!酷呢!!

好想玩喔!!

都沒人想玩><

最後拉婕一起與我上去!!

我的泳圈好重好重喔!!

爬上去真的是很累很累呢!!

到了上面 真的才覺得很高呢!

心中真是充滿這害怕與緊張呢!>0<

到最後就想說婕的泳圈有洞 因該可以用屁股煞車(這是什麼怪想法啊……)

結果我的想法是錯的…工作人員告訴我 我的這個泳圈超快的

……心都已涼了一半 唉~~~~~

早知道不要換了>M<

嗚~~~~~~~~~~~~~~~~~~~

下去時 好快好快喔 什麼都看不到!!

一片水霧! ㄆㄥˋ哇~~下來了!!

下來時一直在狂笑!哈哈 太好玩了啦!

但全身都溼掉了呵呵!!!


第二站 水霧迷宮

這個就真的很爛…

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裡面很無聊…

出了外面 有一片人造雨

呵呵!!就開始來猜拳

輸的人就要去踩腳踏車與淋雨啦!

輸的人:宏與雯 

哈哈!!溼人的增加到四人囉!^0^


途中經過水穴道

嘿嘿!一樣輸的人去走被水噴的地方

輸的人:婕

呵呵!!


第三站 去打野戰

本來是沒要玩的 

哈哈 但是有人要出錢當然是什麼都好囉!^0^

第一場 500障礙 

沒人!就暫時跳過了


第二場 高空雙索 

挑戰者:婕與耀

呵呵!!超好笑的

婕用超人般的姿像前飛呢!

耀用美美的坐姿滑下去!

最後下來都說那…呵呵!!怪怪!卡卡!

呵呵~~~~


第三場 突擊吊橋 

挑戰者:耀與宏

哇!!玩這個要很大的勇氣呢!(我們來給他們大大的加油吧!^^)

到最後回程時 那個教綀說:親友團快過來可以開始搖他們了囉!

(唉~~大家一起來默哀一分鐘)

我沒有下去搖我很有良心的^^

好幾次耀的終身幸福不保!~

看到時 嚇死了呵!

因為一直被搖下來

而宏是被那個教綀搖出傷來…

呵呵!!玩這個真是讓你們永身難忘吧!^^


第四場 漆彈  

挑戰者:耀與宏 人靶:慧(我們一起來默哀一分鐘= = )

真的絕的慧好可憐 

被當人靶來玩><

最後 頭還不小心被打重了一點><

哇哇!!!耀 宏 你們真狠心啊!!


第五場 射箭   

挑戰者:芯 耀

呵呵!!其時從以前就好像玩玩看射箭

呵呵!!耀也是呢! 

我們先綀習三支 呵呵!!好好玩喔!

後來決定要比賽!!

你們猜猜誰輸啦!

嗚~~~~竟然是我啦!

輸的人要處罰呢!><

我被人兩隻手綁在繩子上

要被人潑水>0<

嗚!!!怎麼那麼可憐啦!!

你們人都好狠啊!!

竟然水桶整個拿起來潑我><

嗚!!!!~~~~~

說真的這樣被綁的感覺真的很色呢…>////< 慧也那麼覺得著…


第六場 攀岩

就沒什麼好玩的

就隨我們亂爬


我們再回到第一場 500障礙

也是隨我們亂玩

呵呵呵!!

(但500障礙的工作人員很帥喔>////<)


再來就去走慧一直想走的天空步到啦!!

呵呵!!因為婕怕高 雯又一直鬧他 超好笑的

我就在那邊晃 可惡的婕 竟然說我是重量級 不怕橋斷掉

真的很可惡 我才不怕

又沒多重><嗚~~~~~~~~~~~~~~~


走完時就 決定要去吃飯了

那的飯…真的好難吃喔!><

本來想說 吃完飯 再去玩

但大家真的都累…

每個人都很想睡覺

所以就決定 回家囉!


回家時 我給宏載

途中竟然還飆到103

嚇死我了 眼睛都張不開呢!

然後婕與耀玩這很無言的遊戲

經過我們旁邊就ㄅㄚ˙ ㄅㄚ˙ 兩聲…

無言吧!…


呼~~~~~~~

今天真的是很好玩呢!!

有朋友在 什麼都好玩啦!

希望下次還能出去玩喔!1^0^ 
    

台長: 小羽
人氣(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耀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情人節呢!哈!剛剛才知到的說…

(悄悄話)
2008-08-12 12:2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