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23:03:07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最近…心情好像又進入了自已的低氣壓…

好煩好煩…好累好累……

然後今天的計概 又考的爛到不行

整個心情快崩潰…

老師在講解時…還因此偷偷哭了

真的打打擊給我很大…因為我知道我不因該考這樣的…

最近的我是怎麼了……

什麼事都做不好啊!!

又開始有感覺 這世界好像又剩我一個人的感覺…

又感到 好像沒有人可以了解了的感覺……

又一直一直開始有這種的感覺跑出來……

我知道 不能在讓這種心情影響我了……

我要加油! 我要堅強! 就算只剩我一個人

我依然會微笑的…

台長: 小羽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最強的颱風天@0@哇哇~哇!
此分類上一篇:亂七八糟的我…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