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7 00:55:52| 人氣2,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為我畢典掉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畢業典禮 沒有一次不下雨的阿!!!

這簡直是天空都為我哭泣一般

 

好的 四年一度的畢業季又來了!!

長江後浪推前浪阿~ 換我要被送舊畢業了啊!

 

話說忙著要出國畢旅跟被大雨打亂的混亂的期末考

我都快要忘了連絡我學妹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XDD

幸好我的學妹兒都是乖巧的孩子(抱)

於是就算畢業當天雨不休 我還是過了一個很棒的畢典

題外話~我的大二學妹那個小天兵~記錯日期請錯假於是不克前來QQ

沒關係啦~ 我相信你精神與我們同在的

 

大二  雋評  (補你一張家聚的照片XDD)

 

 

 

 

就先撇開我穿著洋裝淋著雨到學校= = 然後在圖書館吹冷氣躲雨

畢典穿的是 奶奶贊助我的洋裝 算是襯衫領小披肩縮腰粉色洋裝

 

 

 

 

既然都在圖書館了就乾脆進去拍拍照吧~

按照往年都還沒進去拍過了~對我自己來說算是首開先例

在這時候學妹們拿出禮物來  按照傳統學姐們可以自己選禮物

於是我選了 SPRING 的包包

我只有開口說要包包 沒想到他們還貼心的又寫卡片又做相片牌

還送我一朵漸層向日葵 甚至還有五彩汽球 !!! 

我都要落淚了 (哭)

 

小大一  俞諠  漸層向日葵

 

大三 勤雅  五彩汽球

卡片和包包阿~

 

 

我覺得 善良的孩子真的很得人疼欸!

他們因為要去領汽球晚來了也是頻頻道歉

沒能親手做手工卡片也是愧疚的不得了 (以往家聚提過我喜歡手工的東西)

還自己察顏觀色發現我很喜歡汽球 (根據我送舊穿高跟鞋還執意要抓天花板汽球這一點)

就是這張

 

 

 

問我要不要花束或者有喜歡什麼花

我說 一朵向日葵就好

勤雅:一朵就好嗎?

我: 恩~ 代表一下心意就可以了阿 一整束花會謝 一朵也會謝阿 這樣就好 

然後拿到的花 真的是一朵 但是被漸層色彩包裝的炫目的一朵

對於他們我預料之外的貼心  我真的很感動  禮物們也都很合我胃口  謝謝你們ˇ

 

 

 

 

 

之後就是在校園各處留下我們的倩影XDD

我覺得我完全就是一個很會幫別人拍但自己面對鏡頭很僵硬的那種人

 

 

 

 

 

後來 我家的人也來和我一起合影留念 雖然沒有留下來參加下午的畢業典禮

不過那個可以只能轉播 也無法跟我在同一個禮堂所以其實也沒差

 

 

 

 

 

當然 師範大學 一定是要跟至聖先師 孔子 一起拍個照阿

每年的這個時候 孔子的人氣都直線上升近乎爆表阿!

我想要讓他拿著我的氣球和我拍照 拿個五彩汽球的孔子看起來真是有活力阿(?!

 

 

 

 

後來畢典家聚 就近帶學妹們去吃首爾

 

 

 

一起躲雨一起克難的踩著雨水前進

人生的路上也是這樣的寫照吧 有風有雨有陽光 一起走過的痕跡或許或洗掉

但並不是消失 而是被懂得人 偷偷收藏起來罷了

 

 

揮別學妹們 跟同學們一起在文學院樓下拍個大合照

進入禮堂後雖說不能拍照 但我們還是狂拍阿XDD

 

 

 

副總統 吳敦義 雖然因為下雨而有些延誤 但還是有到場祝賀我們畢業

離開時 他走禮堂中間離場 因此有不少學生跟他握手合影

我沒有跟他拍到照(殘念) 但我有跟他握到手喔~他還很親切的說: 恭喜你畢業

我沒什麼政治立場 但是身為一屆大學畢業生 有副總統握著手的祝賀 還是難掩亢奮之心阿!

 

 

 

 

 

 

畢業了 說快也快

當我還是個小大一時 就因為畢業季前的端午龍舟比賽 曬的跟小黑炭一樣!!!

跟著玩相機的專業學長姐一起拍拍照

 

 

 

之後大二了 送走曉喬 當然也是有專業的攝影師學長一同陪伴

 

 

 

大三的時候 子瑄學姊低調的穿著墾丁度假海洋風(? 帶我們去吃達文郡

簡單的合影留念  他真的是個很酷很有想法更有行動力的人

 

 

 

現在是我畢業了 往後就不再是個學生了

以後不用擔心要不要翹課(喂?!) 或者是睡過頭的問題了 

今天我睡醒 家裡好安靜 弟弟們都早早去上課或考試了

而我卻因為暈眩症(畢旅後遺症,這個改天再說) 躺在床上好久好久才醒來

 

 

 

 

畢業 有種落寞的感覺 迎面襲來

我要 拾起自己 踏步前進 

畢業 是種重新開始的機會 必須把握

 

 

 

台長: 茜茜
人氣(2,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NKNU |
此分類下一篇:Lee & Daughters 李氏商行(III)
此分類上一篇:彩虹謝師宴-影音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