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1 13:02:38|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聖誕RACING和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   和 Mademoiselle You 一起 

首站RACING夢時代

本來只是他純粹想要跟聖誕樹拍照

而我提議用RACING來比賽誰蒐集的聖誕樹多

不過他鄭重的拒絕我 T^T

加上他在平台上點名說期待我今年給的聖誕樹可以比去年更大

於是我就用心努力的準備  他最喜歡的聖誕樹

 



和奶茶珍珠一起

精心布置這棵聖誕樹

這可是我物色好久好久~才下手買的「真的聖誕樹

都是潔西卡尤嫌棄我去年給的小巧聖誕樹

本小姐今年就給你弄來一顆真的!!!

威吧~ 

而我也很好心的  問他要不要先拿回家放著 

我可以在捷運站裡等他

不過他覺得"隨身攜帶"也無仿

那我就讓他  帶著一整天囉~ ㄎㄎ

 

我想~我是史上第一人

送他真的聖誕樹  又讓他拎著一整天的人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噢~真的是笑死我了

我超得意的阿~  看著他崩潰的拎著聖誕樹

I WON !!!   

贏了這一年聖誕節~

我想我可以炫耀到明年吧~

 

然後他送了我一個翻蓋酷炫計算機

 

好死不死~不能挑選

他本來是想要買貓頭鷹給我的~

殊不知來的是隻哭哭企鵝

哈哈哈  真的是很爆笑欸!

對我來說  你果然是個笨蛋朋友~

很可愛很搞笑的  笨蛋朋友ˇ

 

隔週平安夜

舉辦RACING復活賽

到美麗又人多的巨蛋去玩耍

 

人真的好多!! 

連要好好取個景拍照都很困難

 

今天的HIGH LIGHT 莫過於這顆 Macaron Xmas tree了

看到這顆~我心都融化了阿~

要是有人送我這樣子的聖誕樹

我想這一輩子聖誕節  可說是此生無憾了吧~

加上後來聽說 這家MACARON是不便宜的

豈不是要砸重金才能夠有這樣的樹~

這樣我更無憾啊!!!

潔西卡尤你快檢討!!!!

復活賽真的是辦的值得阿!!!

不枉費我穿得很厚重出門

還讓我奶奶懷疑我摔倒是否爬得起來(?!)

拜託~穿的像粽子一樣~

是人家冬季的浪漫好嗎~(掩面)

 

 

 

 

 

 

--------------------------------------------------------------------

 

而在聖誕節當天

我們班上有個溫馨的火鍋聚和交換禮物儀式~

但是候位太久    (明明就有訂位)

讓大家餓到吃沾醬裹腹~XDD

丹楓這一天整個就是戲劇性的演出啊!!!!(感嘆)

被餓到 辣到 酸到 涼到

連眼淚都流下了~

 

難得去吃"聚" 沒想到我這天偏偏吃素(初一)

因此我的鍋子裡   除了是菜還是菜

但是大家都說肉很好吃

好吃到讓七七跟漱番就算要把冷冰冰的肉盒擺在大腿上

也要涮肉來吃~

 

吃飽喝足之後

就是我們交換禮物的重頭戲了

想不到什麼好方法來交換

所以用最傳統的方式  在面紙上寫號碼用抽的

我跟儀茹都幸運的(?)抽到自己

所以就互相交換

 

就像糖果上說的~

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不過因為我們候位餓太久 

還讓我們賺到九折(等於抵服務費)的優待

謝謝那位就算大家都要暴走 還是笑容待人的候位小姐

多虧他才給我們優待的~

大致上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

除了陳家禮物實在是不夠"優"以外

大家基本上應該都玩得很開心吧~

最後~謝謝一勛哥到場~

才能每次都擔任大家的團體照攝影師

 

台長: 茜茜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NKNU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巴沙諾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