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08:48:23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神的蜜月期有多久?
-

今天高雄的天氣好冷,
心卻暖暖的,因為我知道有愛我的天父與我同行,
這星期一去考了硬體裝修丙級的證照,
這是很早就想去考的證照,
只是缺乏動力跟執行力,
卻要感謝AFIOT的教官讓我有這個動力跟執行力,
然後要感謝愛我的上帝讓我pass,
也讓我順利拿到這張證照,
雖然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因為只是丙級,
但在這次的考照過程中,
我學到linux的操作介面,
我學到什麼是細心及平常心,
我學到什麼是祝福,
所以才能全然順利拿到證照,謝謝主。
下一階段就開始準備對我來說有難度的乙級吧!

而cathy也因為我逼著她去考檢定,
拿到她人生中的第一張證照..恭喜囉!!!
-

下星期要開始期中考了,
還是按慣例報告一下科目吧!!
資料結構...教官說不當人,讓我現在仍沒有準備的頭緒,
軍事組織與倫理...以交報告的方式,所以還ok,也交完了,
數位通訊系統...我覺得蠻難準備的說,因為範圍不少,又不能open book...><
微波工程...今天老師有複習了一下,應該可以及格,不要粗心就好,
技檢...向來不是我會擔心的科目,今天也考完了…哈
專題...重點要放在十二月的比賽呀!大家加油~
兩性關係學...交報告,也交完了,
最後一科是雷達適應性訊號處理...基本上,我有看沒有懂,
所以我最挫的就是數位通訊系統跟雷達適應性訊號處理這兩科了,
希望我依舊能倚靠著神得勝有餘啊!!!  加油!!
-

這星期週末除了練習游泳之外,
還有要準備期中考,要加油了!!!!
 gogogogo~~

  

台長: littleshe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色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安靜地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