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9 12:06:21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像這樣的寧靜。
-

有一個聲音,有一段經節,有一個印證,有一個平安,
所以我確定了我未來的方向,
祢為我決定,就必然帶領我的前方,
也必然為這個決定負責到底,
因為祢是給應許與祝福的全能神。
-

這一年,雖然歷經許多辛苦與波折,
但每一件事都能在神的掌權之下迎刃而解,
這是幸福的我,也感謝神的恩典臨到,
也許,我有抱怨、有眼水、有忿怒,
但神對我說話時,我就平心…

我是人不是神,總會有情緒的起伏,
也總會有喜怒哀樂,
學習控制與管理情緒,
是當下要拿到的學分之一,
希望在禱告之中,有神同在的引領。
-

再不到一個月就要期中考了,
希望這次也可以都pass,
不然假日就得留在學校讀書…命苦!

so,我會努力的!!加油~
-

教會網站:http://www.churches.org.tw/kspct/kspctshunshin

台長: littleshe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色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變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