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1:40:28 |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們去聯誼,
跟凱旋教會的青年喔!!

我覺得神很棒,
把每個人都擺在對的位置,
就算是全世異最厲害的總裁,
也不可能把每個人都正確的擺在適當的位置,
所以,神,真的很讚!!!

凱旋的小鼓手很強耶!
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可是,他小小的年紀,
鼓卻打得很棒呢!!!
這也是神所給的恩賜吧~^^

整個聚會的過程,蠻享受的,
從敬拜到信息到小組分享到臨時的慶生會,
我覺得,未來有一天,聖心也會這樣!!
阿們?           (((阿們)))
-
今天早上當然也是給神的時間囉!!
之後,中午跟特務a去吃嚷嚷很久的陶板屋,
貼心的特務a還意外的準備的餐卷,
還好我沒有自作主張上網買,
所以,謝謝特務a喔!!

午餐後,我就去找小黑玩了一下,
原定要回家休息了,
結果c媽說他們要帶小黑去旗津玩,
所以就跟去了,
去了星空隧道一下,
真的還不錯耶!!聽說很久了,今天才去~~
呵~c家人的衣服跟牙齒都有螢光劑的fu,蠻好玩的…

重點是,今天小黑還是一樣可愛耶!!
怎麼辦…我愛上小黑了,
我新生訓練後,牠會不會就不認得我了啊?
因為我的hair就會變短了,也會變黑耶!!
希望牠不要忘了我喔!!哈~

小黑,我愛你喔!!!
但~~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咬我了?  要乖~

台長: littlesheng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甘甜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news
此分類上一篇:.珍重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