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6:07:08 |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我是傻瓜…
好像是對的,
也許,我真的是傻瓜…

但,多一點像妳,少一點像她,
不是一個聰明的想法嗎?
最近,真的覺得透不過氣,
可能是因為「太在乎」吧!
沒關係,這樣也好,
我會想開的,請妳也放心…
-
星期五的晚間,很美麗,
跟wen還有hsuan相遇在河堤森林,
幸運的是在他們改制為素食餐廳之前,
我有福氣跟妳們在那裡用餐,
餐後的超便宜挫冰,讓我覺得~~
「哇!!有妳們真好…」
好久沒有這樣在公園聊天、散散步,
真好,有妳們真的真的,真好…
-
我睡不著…

台長: littleshe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是什麼鬼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