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00:27:24|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回老婆的文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1:

     禮物就因為忘記給她們啦~~~

     所以剛好我們一人一個芽。。。

     對不起唷ˇ老婆)))讓妳陪我走那麼多路 ><

     結果還是沒有買到我要的東西。。。卻一直看到仙女棒

     是想笑死我唷  =口=

        老婆~妳太單純辣ˋˋˋ居然只有玩過仙女棒

     去85休息:) 妳有一直戳我的頭?!我沒感覺   =ˇ=

     而且有甚麼好害羞的 =口="

     小孩子在吵。。。我也沒聽見 =ˇ=

     哈 )) 我累了 =。=

         去工廠用走的。。。真的感覺一下就到了 )))

     一路上一直在玩牙.....小朋友~不可以在路上嬉鬧唷!!

     哈哈哈 )) 我對不起ˇ大哥跟二哥 >   <

         公車我實在不太會搭辣ˋˋˋ我哪知是反向的 -00-

     謝謝老婆....做那麼大張的板子給我 )))  

     很辛苦吧ˇ只不過那些照片太可惡了 ˋ ˊ

     喝)) 之後的事就不要再提啦~~~

    

 

6/22: 

     我哪有偷睡覺。。。我很光明正大耶。。。

     想睡覺就睡芽ˇ不然要幹麻 =ˋ=

     哈哈哈 )) 三哥真的好可愛xD

     大哥˙二哥˙三哥˙老婆 【可愛四人幫】:)

     不會有下次了....我討厭這個遊戲 ˋ ˊ

     喝喝))對不起老婆ˇ我真的不善於表達....

     而且我也不敢用嘴巴說芽 。。。

     所以說好了...用簡訊 。。。

     

6/23:

     哈))我想說6/21應該玩夠多了。。。

     所以就要會去唸書芽 )))

     誰知道我一點也不想唸 =ˋ=

     我要妳看信....是怕妳會亂想...

     而且她寫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妳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

     哈哈 )) 我喜歡搭公車:)

     我以後都要搭公車出去玩 >///<

     

 

 

     妳那隻錶會夾手....所以不是換錶帶就是再買一隻

     妳自己決定 ^ ___ ^

     

     

     

     

      

台長: 班*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