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8:11:3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妳卻不在

妳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妳都不在~~~喔喔~~

我受了傷還偷偷好起來
而你不在 喔 ~~喔

那些安排我都明白 都明白
當你不在 愛已不在 不在.....

妳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妳卻不在
一個人分是兩角的戀愛 喔喔~~
妳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妳都不在~~烏烏

想空氣班不存在的存在
.....................
....................
...............
當我需要妳的愛 妳不在...

什麼什麼拉..


其實呢!~


就是想準備打爆台阿~
然後阿~就不小心跟王力宏 一起開始"妳不在= =


ㄟ害!!!



過年好無聊喔!!

我好想買鞋子喔~~

下雨= =

要不然我就吃完團員犯舅殺去西門買~~~
殺阿~~殺殺殺殺殺殺殺!!!= =!!

三聲無奈= = 落雨!!..



當我合妳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
.............
...........
..........
只想愛妳 好想每天增開眼睛就能看到妳
.....................
.......................
........................

不玩了拉~~
又跑到楊丞琳的"只想愛妳了..

不玩不玩了!!
不喜歡這首歌~~
原因!!!!妳知道~~

亨亨亨亨亨~~~哈哈哈哈!!


我也要開始任性了拉!!~


pic~~草莓...誰種的!!快點承認!!~~~

台長: 無風無雨無心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