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19:58: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vs蕭ㄇ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b老師喝著拿鐵說!
不要轉學啦!都三年級了你要轉去哪..

我很可憐的說!你會當我!

vb老師不理我說!
妳少來~那是兩回事...

我裝無辜說!我不知道...
我怕轉走會是降轉..如果降轉我就會繼續讀!

vb老師大顯神威說!
不用轉了啦!好好讀咩!

我笑笑的說!我有啊!!^^"

vb老師不相信的說!
有?那幹嘛還翹課!?不來上課...

我謊言被發現的說!ㄜ..我...
呵呵呵呵呵!!

vb老師繼續喝它的拿鐵說!
認真點啦!每天打混有什麼意思..

我很認真的說!我有阿~我有還上你的課ㄟ!
妳不要當我啊!

vb老師翻翻白眼說!只上我的課..有什麼用?

我裝傻說!......好啦好啦!不要當我拉...

vb拿著它喝完的拿鐵看了我一點.......
.......



..不理我....


嗯嗯!其實~蕭ㄇㄇ對我蠻好的..


不過兇了點
可怕了點
會偷偷從背後打我...

她..其實還不錯拉!

好啦!給你85分!
那你期末也要給我85唷!

為什麼叫她蕭ㄇㄇ..因為

它像ㄇㄇ依樣!!念念念念...哈!


pic..毫無關係的  吳彥祖!  有帥唷!哈!

台長: 無風無雨無心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