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9:03:0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開學到現在
一個禮拜了

才高一
我就快瘋了

班上一堆白目
又要把自己搞的快像小學生

說真的
當時真後悔選這間

真的很想轉校
但這個希望似乎不太可能完成

但是我保證
轉校後
我一定會用功拼北科的喇


拜託你救救我喇

我不想呆在格致啦
整間學校就像舊時代一樣
不是小丸子頭就是和尚

我真的很後悔
我他媽白痴選這間

成績要求真他媽高
才高一
就給我們體罰
但是私立的政府也不管

我真的很想轉校


露出一點生機給我把
我求求你

不要讓我呆在格致了..

我的辛苦
我的不滿
我的怨恨
我的不爽
我的心底
我的羨慕
我的憂愁
又是誰人知道呢

就算知道
家人也不會給我轉學的..
在這樣下去

我他媽一定被逼瘋

哀..
說這些好像都沒用

似乎也改變不了

大家快祈禱我芭
讓我以後不要變的腦殘
讓我不要變成書呆子

台長: 阿嘎a晉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