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0:01:3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辛苦的大露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還很期待
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在我心中

但後來...
似乎沒這麼簡單!
天啊!!
要爬山路!
爬就算了
平常學校的山路夠多了
但這...
= =
這山路...
未免太斜了!
爬上去還要自己弄吃的呀= =
好辛苦唷....
我只有要吃宵夜如果沒有人要幫我弄我才會自己弄或餓死耶

現在是怎樣啦!!!
三索橋真好玩
哈!!
陳慕潔別生氣嘛~
誰叫我是隊長又不小心給他猜拳猜贏了呢!!
我先是應該的!

不過
ㄋㄟ啊~
你這個表情未免太.....= =(其實是我叫他這樣擺的~)

哈!!!

註:但我最愛的是爬繩子~(忘記那叫普什麼的了)
雖然很累啊但好好玩!!!
我只能說營火晚會真無聊~

根本high不起來
那些遊戲其實有點不公平....

科科
反正我們也沒有唱的很好~ = =

真正high的時候也只有隊輔們帶動唱的時候吧!!
只能說昌生連隊長真好笑
而且
昌生
這個名子

真的
真的好
真的很古早唷!!!


哈哈哈!
扭屁股的昌生連隊長
聽說他姓石...

台長: ☺J☺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