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6:49:0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唱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角
B 小黑 我
地點
大學之道
時間
某天中午吃完飯
主題
接唱遊戲
大綱:我和小黑和B都會唱一首歌.不是流行歌.是敬拜歌!叫"大白熊".因此我們展開了接唱遊戲!

---------------------------------------------------------------------
小黑:長久以來我的夢想
薔:心中兩個人的畫像
B:期待著未來
薔:期待住在愛的樓房
小黑:那天你和我的對話
薔:情緒中沒理性可講
B:愛情兩個字
薔:漂浮待解決的免強
小黑:我們若信祂信的徹底 就沒什麼好擔心~耶耶哦!
薔:人總在失去後懂珍惜誰又奈的住失去
B:你曾經說過我高興的時候你會比我更快樂
薔:你曾經說過我生氣的時候你會幫我替我出氣
小黑:從今以後當我難過的時候你會一直抱著我
薔:還決定養我想養的那隻大白熊
---------------------------------------------------------------------
因為我站在中間
所以每唱一句就輪到我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讚!!!
對了!
藜跟熊貓也會唱唷!

台長: ☺J☺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