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9:48:5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哈 哇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什麼
做什麼
誰把我家的寶貝拿去放那什麼什麼...
探照燈的
?!
首先
謝謝恬恭喜我
(那很榮譽嗎?!我是說被放在什麼探照燈的那個)
昨天耳聞B跟我說我家的狗的照片放在啥咪探照燈
今天飛奔去看(因為昨天補習!)
真的假的
那是幹麻的
誰來告訴我?!
而且
一進我的報台
就一個什麼恭喜什麼個人網址的什麼的
也不知道
但那要錢
我知道
凡是網路上要錢的
我都不會因為獨特所以花錢
我按掉它了

不過
最後
為了感謝大家對我家狗狗的抬舉
再送你們一張照片吧!!


痾痾不好意思
照片不知為啥不行顯示
反正無名有
四十..幾張吧!

台長: ☺J☺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