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22:19:17|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天的淚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3.jpg

2008年6月12

噹﹎噹﹎噹﹎噹﹎

 

7:30分是這麼的準時-

很特別-

每個人的胸前都別著配著紅花的小紅紙-上頭寫著-

『畢業生』-

 

 

排隊進了禮堂-

吵雜聲像孩子般的開始鬧了起來-

大家像捨不得身旁的朋友-拼命聊著-笑著-玩著-

音樂響起-傳來的廣播說著接下來出場的班級-

停了所有動作-站的直挺挺的等待自己班的出場-

續-

台北縣立XX國民中學XX學年度畢業典禮

典禮開始~~~奏樂!{{廢話中}}

 

頒了許多獎項-還沒有想哭的感覺-

典禮進行不到一半-突然某位先生提議:

『待會先哭的人請客50嵐好嗎?』

旁邊朋友和我都點頭同意-

就這樣的賭注-害了那位先生-

 

 

直到{{導師給畢業生的叮嚀}}

大家都恨死了!!

看著台上的老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每個人都忍著-只因為不要請客啊!!!

可能-當時都和我一樣心裡咒罵著:

[拜託你們不要講了!!別害了我啊~~]

呵...

 

主席:現在請9年14班班導上台-(掌聲)

 

『從國一到現在,你們的表現都不差,我只希望今天,

你們從XX國中走出去之後,能夠記住我講過的所有道理,

你們很乖。』

 

班導講不到一半-大家已經淚流滿面-

老師對不起-這3年來給您添了很多麻煩-

不捨的淚水-一滴一滴滑過臉-

當典禮進入尾聲-

唱了最熟悉的『隱形的翅膀』-

班導突然走來班上位子-

一個一個...一個一個的握手.擁抱-

原本是一滴一滴的淚-

變成從水龍頭出來的水-

嘩的下來-

沒哭的人-眼框都紅了-眼淚都掉了-鼻子都酸了-

憋著的聲音-卻突然釋放-

大家哭的好大聲-好大聲-

帶著老師的叮嚀--我們將展翅翱翔-飛向未來-

老師-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

 

遲來的祝福--

畢業快樂-鵬程萬里.

台長: 灰翼-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