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2 16:19:5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懂商機,創造自己收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S常遇到朋友們問說:「要先花三萬才能賺錢哦?」
天底下不用資金就能賺錢的只有兩種情況:
一、詐騙
二、當「員工」幫老闆賺錢
 
對我而言那不是三萬,而是投資三萬。
我將三萬放銀行,固定利率0.17,一年利息才51元。
將三萬買定存,一個保額最低的定存一年或許就要繳將近三萬,
六年領回多少錢呢?僅利息八千。
 
你會說他風險低,但要賺錢當老闆哪個是不會有風險的?
創業風險,經營不善收店損失少說幾十萬,動輒數百萬。
做網拍?也是要先付出一筆資金進貨!要上架、要跑超商郵局寄貨,
還要承擔商品賣不出去的囤貨壓力,
你能想像家裡的空間全被貨品堆滿的樣子嗎?
更別談股票,風險更大。

4個XX  


MIS
呢?輸贏就三萬,但你會賠三萬嗎?
不會,因為每個月都在回收……風險隨著每個月領錢一直在降低。
而且如果你願意經營推廣,你所要做的工作就只有用電腦或手機打打字、
「在網路上分享你賺錢的經驗」即可!完全不用出門,且時間非常彈性自由!所以即使是全職媽媽們也可以一邊顧小孩一邊經營,
上班族下班後用手機上上網也可以經營!

同樣上網  
 
所以,你還會說你是花三萬才賺錢嗎?
應該說投資三萬當老闆,努力和你的收入是成正比的。
只要你和我一樣,願意把這個商機分享出去,並且堅持下去,
你不但會很快就回本,並且後續所獲得的收入更將超乎你的預期!
成功只給那些看懂商機,抓住機會,並且願意付出努力的人。

 

窮人富人  

 

 

成功只給那些看懂商機,抓住機會,並且願意付出努力的人,歡迎立即了解!

 

  免費註冊網址

http://www.massincomesystem.com/tw/memberjoin.php

(推薦人全球編號請填235762)

 

  加我臉書好友https://www.facebook.com/dai.chen.71 

【如果無法顯示內容,請登入您的臉書,就可以看到我臉書,記得+我好友】

【或者臉書搜尋好友(陳凱倫)(我的全球編號是235762),記得+我好友】


我會帶您進到我們賺錢團隊,完全免費教學,快來跟我聯絡吧!只想幫助您賺錢哦!

 

E-Mail:w6aa6ss@gmail.com

 

騰訊QQ編號:3021155205

 

亦或者,底下留言,會盡速與您聯絡哦^^

台長: Mis凱倫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MIS*推廣 |
此分類下一篇:賺錢方法很多,永續收入才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