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3:29:41|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裂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ㄍ好朋友~

他和她男友在一起4年

但因為個性不合(都嘛騙人ㄉ)

還有一些些爭吵小事情累積成大案件

SO~~~最後她們還是分手ㄌ

但是

她明明就還愛著他

但卻提出分手

唉!!!

她說:既然每次見面都在爭吵與其這樣~不如放開彼此過更好ㄉ生活




但是...

重點是

導火線是誰引起ㄉ????

她討厭他每次出去喝酒~抽煙

他討厭她每次和他朋友出去都在那不高興

因為不能陪她逛逛...

但他覺ㄉ和朋友一起出去也很重要



有一天

她問ㄌ他

到底是朋友重要

還是我重要??

他回了:

朋友...

她:我知道ㄌ~那你去吧

他:你不陪我去喔??

她:既然你覺得朋友重要
那我不去沒差吧...

於是2人心中出現隔閡
不再開心不再有當初愛ㄉ感覺



之後2人也很少找對方
甚至2人一講電話就只講那幾句...



最初ㄉ2人都不敢說彼此是2人人生中最後一各伴侶
因為他們不敢肯定
如果2人結婚是否會幸福

一個是個性倔強不低頭道歉
一個是隨性但不是他的錯決不低頭

唉!!!

這2人一開始就註定不會有幸福吧



*身為2人朋友ㄉ我
每次看到她說:
你真ㄉ幸福ㄇ?你開心ㄇ??
她說:不開心
因為心中有太多事情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我只能祈禱他門2ㄍ都能找到這一生ㄉ最愛

台長: ☆大聲呼喊。愛情萬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倒帶

小青
當初兩人的愛是最甜蜜的
其實愛情就是要這樣:
包容對方!體諒對方......
就算他當初是說:朋友比較重要.但是他又沒有說他不愛你!
錯就在你沒有體諒對方!那我想反問你!你會如何選擇?
如果你在猶豫就代表你並不是真正的愛他!是不是這樣?
他會做這樣的決定一定有他的道理!
不要用一句話而概括之前所有愛情都是虛幻的!!!
包容他八!去聽聽看為什麼他會這樣決定八!搞不好又會找當跟當初一樣的...................愛情!!!
2007-11-24 18:4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