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7 00:00:48| 人氣9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心得] 感覺巧克力 - 可可幕斯面膜

很榮幸可以試用到特別的 "可可幕斯面膜" 我頭一次聽到呢!

剛寄來時,我媽拿給我信件,她聞一聞,她說很香呢!

我打開時,還以為是真的巧克力,那味道真的是讓愛吃巧克力的我一直猛吞口水..

但 ...  這個是真的不能吃哦!

內容物 : 1個可可幕斯面膜試用瓶(很可愛呢!)


效果: 去除臉部角質和肌膚再生的獨特慕斯面膜

用途: 一款兼俱去除臉部老化角質和促進膠原增生的慕斯面膜。其富含可可油成份,能溫和的去除臉部老化角質,加強細胞呼吸,使肌膚褪去暗沈,變得平滑柔順,光采動人。可可慕斯面膜的質地如慕斯般輕柔細緻,且天然的牛奶巧克力香味滿足你身心的幸福感。

主成份 : 可可油、蘆薈、杏仁微粒子、Tritisol®、Anasensyl®天然草本組合、咖啡因等。

試用開始 :)

先用化妝水 , 拍打在臉上 , 取出適當的可可幕斯面膜 ,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

避開眼睛周圍 , 過個5分鐘大概就呈現快要乾了的現象 , 然後加水乳化按摩 ,

就像在去角質一樣  :)  但力道別太大!會使皮膚泛紅!

試用心得.感覺 :)

剛開始塗抹得上去臉上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臉有點刺刺的,

應該是去角質的面膜關西或者是可可的關西!過個5分鐘臉就有點緊繃感 ,

我加水乳化後(去角質按摩) , 洗完臉 , 發現臉變亮.變白了欸!

真的有去角質後的感覺哦!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平常也不怎麼常用去角質產品 , 我認為沒有很真正的去到角質 !

用完這可可幕斯面膜 , 臉變亮了 . 也嫩了 , 好開心哦XD! 

這個可可幕斯面膜真的好香,讓人好想吃一口!

好用★★★★

味道★★★★★

去角質★★★★★

臉嫩度★★★★

臉亮度★★★☆☆

 

不彷去看看更多的巧克力產品吧! : http://scparis.pixnet.net/blog

台長: j19581213
人氣(9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納乳旺包覆型活性納豆菌乳酸菌顆粒10小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