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21:08:5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的冬天,就是你我之間開創出來的,那時妳對我說:「明年的冬天,就是你我的約定的開始。」我等了很久,雖然時間還沒到,但我卻像傻瓜一樣慢慢的等待我跟妳約定的地方。

  我還記得我們在一家咖啡店,喝咖啡,聽說那家店會隨著季節改變店面,所以稱為Season,妳還記得當時嗎?那時候妳在那邊喝咖啡,我只是咖啡的店小二,那時我不小心把妳點的咖啡打翻了,所以我們就這樣認識了,呵呵,想到的時候,我還很想笑呢~

  我等到了今天,我終於等到了,我在飛機場等妳,我等了兩小時、四小時、八小時,我累了,可是我相信妳一定會來的!

  我苦苦的等待有了結果,在人海中,我看到熟悉的身影,我衝了過去,我緊緊的抱住妳,我說:「妳還記得妳跟我的約定嗎?」

----------魚----------

  「我不認識妳。」妳冷冷的推開了我,而我因為妳的一句話,愣在原地。

  是什麼改變了我和妳的約定。我想問,卻因為妳冷漠的眼神又吞回肚裡,妳轉身走了出去,連最後一眼…也不看我。

  每天,每天,我在妳家樓下,不管下雨,出太陽,我一直在等,等妳跟我說妳在開玩笑,希望一次又一次的落空,漸漸的,我發現,傻傻等待的只有我,而約定,對妳來說,只是玩笑。所以最後一次,我大聲的對著妳家說:「再見了,那位心裡不在有我的女孩。」

  這天,我又來到了與妳相識的Season,一樣的味道、一樣的擺設,唯一變的,只有那段意外的戀情,忍痛離開的同時,一位店員給了我一封,匿名「約定」的信。

  看完,我哭了,原來妳一直守著約定,只是妳沒辦法繼續陪著我了…再也…沒辦法了。

----------默----------

  信上寫著你要死去的消息,我不敢相信,妳當初常胃痛的原因,竟然是胃癌!?我躺在床上,反覆不斷的想著,我喜歡妳、我愛妳、我想一直陪著妳,這樣簡單了理由,我動心了。

  我再次的來到妳家樓下,我按了電鈴,妳依舊冷冷的對我說:「我不認識你。」我站在妳家樓下,不願離去,不知不覺,天黑了,雨也跟著傾盆而下。雨不斷的反覆打在我身上,我全身都溼透了,說冷不冷、痛不痛,我都無所謂了,因為我知道,妳沒有忘記那約定,只是…妳走不遠了,但是我,依舊很愛妳。

  突然不痛了,一把雨傘替我擋下了雨,我抬起頭,是滿臉眼淚的妳,我望著妳,對妳說:「我看到信了,可是,我還愛妳,可不可以,讓我陪著妳,走到最後一刻?」 聽完我說的話,妳哭的更兇了,妳丟下了傘抱住了我,一句話也沒說,但,我知道,妳是心疼我:「不要哭,因為我想陪妳、因為我愛妳,所以約定還可以在繼續。」至少,可以到妳死後才結束。

----------飛----------

  隔天,我在Season等著妳,慢慢回想妳以前對我的好,我也不想承認妳的事實,原本好喝的咖啡被我用〝淚〞的洗禮,所以它才會變的那麼苦,好苦、好苦…。

  今天我跟昨天一樣,在樓下等著妳,我只想了解所有的實情,我等了很久,我看到了妳媽媽,我問:「伯母,請問她去哪兒?」,我從伯母口中知道妳因為病情惡化,所以送入了病院,我丟下花之後努力的跑,感覺道路跟時間好像變長了許多,道路也因為被我的淚也認為我的悲。

  到了伯母給我的地址的醫院後,我慢慢的問別人妳的所在,之後找到妳的病房,我看見妳虛弱的身子在病床上,旁邊的心跳器跟別人給的水果,我拿起了蘋果,慢慢的想以前我跟妳的甜蜜的時光,我想我能好好的愛妳嗎?我的雙唇靠近了妳的耳,我說:「妳還記得〝約定〞嗎?當年我們在Season的相遇到妳出國…」我一直說,妳也好像聽到了…從臉頰上流了淚…。

----------魚----------

  這天,下班後,我開心的帶著妳最愛的蛋糕來到妳的病房,只為了妳蒼白虛弱的臉上,多一絲的笑容,但病房裡瘸沒有了妳的身影,問醫生,他說妳出院了。

  一如以前,來到妳家樓下,我看到呢,在雨中的妳,我從妳的身後抱住了妳。

  〝好冰。〞妳的身體好冷,沒有溫度,我看著妳,妳卻回我一個虛弱的笑容。

  「為什麼出院?」我問,但妳沒有回答,把頭埋在懷裡,就這樣,我陪妳淋了一個下午的雨。

  伯母告訴了我妳出院的原因,妳不想在接受沒用的治療,選擇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等待死神,為什麼,讓我一直陪著妳好不好,我不在乎未來,我只想要現在,好好的擁抱妳,好好的陪著妳,把妳的身影深深的印在我腦海中,和妳一起守著約定,直到妳離開…

----------默----------

  幾天下來,我都來到妳家陪妳,妳有時虛弱的只能靜靜聽我說各種的事情,有時妳有活力的在我身旁跑來跑去,這樣靜靜的看妳,我也很滿足,不管我的心理要的是很多很多,但,妳不能給我,我也不能勉強,我付出了我所有的時間,只為了妳能開心、快樂的離開,這樣的付出,我想,妳是明白的,所以,選擇了…提早離開…

  「我們去海邊好不好?」這天的妳,突然微笑望著我,對著我說。因為是妳的願望,所以我答應了,我帶著妳,來到了海邊,妳說過,海邊有一個傳說,如果找到一對藍色的貝殼,下輩子就可以在一起一次了,妳開始尋找那對藍色的貝殼,而我,也跟著妳尋找…

  不知是老天不忍還是怎樣,妳找到了,可是在妳找到的同時,妳也跟著導下了…「啊~」我抱著妳對天空吶喊,只是…妳…不可能醒了…

  我抱著妳,衝出海邊,泡在馬路上,突然…「碰!」死了…我出車禍了,全身好痛…身上的血液快速的流動著,到了這,又到了那,我抱著妳的身體高飛了起來,最後最後「碰!」我重重的掉了下來,沒了知覺,但,我知道,我還抱著妳的身體與那一段又一段的記憶和約定…與妳一起快樂、幸福的日子,我想繼續在和妳一起…說好的…那些約定…如果可以,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我們能繼續續緣下去嗎?

----------飛----------

 

--END--

台長: 〝布布☆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惡魔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喜欢沒有理由*6
此分類上一篇:喜欢沒有理由*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