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23:04:1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的一天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就是晴天霹靂嘛
搞什麼....
一大早就得知我課本不見
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上數學課根本沒在上
一直想著我的課本去處
到了第3節體育課嚕^^
想說算了去玩球什麼都別想
在場上運球的時候被胖子看到
胖子還說我控球力比他好0.0
可是一上場我會的都派不上用場了
因為我會怕而且也不習慣在鬥牛場面運球
所以我會的一上場我就退縮了根本沒用
當他們要打全場的時候胖子竟然要我跟他們一起打
可是阿宣就說我玩他就不玩了馬莉也說不要跟女生玩拉
我想也是跟女生會很麻煩很麻煩吧
所以我都在旁邊運球呀@@(除了乖乖那邊缺以外)
呵呵~反正我只是湊人數的
ㄒㄒ 不過我可以滾到一邊去玩運球^^
常常都覺得班上少我一個不少多我一個不多的樣子.....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做什麼也都做不好(應該是吧= =)
而且跟班上的人又好像聊不開(真想去死....)
沒關係~大家開心 我就開心嚕吧
哈= =
我在胡扯什麼....扯遠了點
今天再打球的時候發生點意外
我差點就......
其實也不是什麼事只是被髒水噴到= =
問題是我從小到大都沒有玩到被人噴
就算在怎麼激烈也不會被噴到
...................
當時的心情根本就是雜亂
我知道我籃球退不了而且很明顯退步很多
可是我也不能退步成這樣呀....
下場休息的時候又想到我的課本不見了拉= =
唉.....心情更是複雜
呵~不說了....
明天是翁翁生日唷~
班上同學們好像大部分的人都會去幫他過生日一起HAPPY唷
哈~他們應該會玩得很開心很開心喔~
大家開心就好黑

台長: 愛搗蛋ㄉㄨ羊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