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5:43:07| 人氣14| 回應0

高中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開學一個禮拜多了
雖然大部分的狀況都適應了
也認識了ㄧ些些算是同學 還是算朋友......
我自己也不知道
等時間一久自然就會清楚
雖然這樣
我還是有一點點沒辦法適應高職生活
可能是跟大部分同學的關係吧
可能是我還沒有辦法跟這些同學一起玩吧
因為我不知道跟怎麼跟他們說話
高中同學不像國中一樣
大部分的人都看過
我完全不知道他們是從哪個學校畢業的
也不知該聊啥麼東西
我現在真的怎麼交朋友一點辦法也沒有
這應該很好笑吧
像我這麼愛交朋友的人竟然會變成這樣
但還好我現在所認識的人大部分都住在我家附近
所以放學還不至於一個人
就算沒有人也還有布丁和林巧可以陪我.........
而現在才剛開始認識朋友而已
我就已經開始對班上的1個人非常不滿
真的很想打他......每次都叫我做東做西的
自以為是誰ㄚ......區區一個衛生股長算哪根蔥阿
那麼肥
還敢命令我......看到他真的很想拿蘋果或是橘子塞他嘴巴
把牠抬到廟前去祭拜神明.......如果可以真的還滿
爽的可是現在只能再我好同學面前罵他
真希望能快點認識班上的同學
然後再把他罷免
讓他難看.........這樣我的心裡就指有爽這個字..
真希望這天趕快到來...........




台長: 呆呆小銘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