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0:52: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ㄉ大東!我ㄆ洗手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阿阿阿阿 ~

    今天聽最多也說最多ㄉ字就是“阿”啦 ~

    因為我.阿黑.大屁屁去看飛~輪~海~~~

    但我主要是去看我搭大東︿︿

    很後悔那時沒買CD !

    到後來還是因為阿黑幫他朋友買~

    然後要騙他朋友說CD賣完ㄌ = =

    真抱歉 !

    不過大東真ㄉ超Qㄉ !

    最後還排隊簽名+握手 >///<

    回想起來還真有點快暈倒ㄉ感覺 〔太興奮囉〕

    那時換到跟大東握手時 ...

    我說ㄌ句『尼好可愛唷!』

    只ㄆ過我沒有清楚聽到他ㄉ回答 ><

    真有夠氣人 !!!

    ㄅ過能握到手我已經超高興啦 !

    而亞綸還跟大屁屁說掰掰耶 ~

    好好喔 !!!

    

    簽完後大屁屁ㄉ把拔也已經在外面等ㄌ ~

    所以沒有時間再多看幾眼 ><

    但是在簽ㄉ時候 ...

    我竟然不知道在槓麻 ~

    現在沒啥抹印象大東最可愛ㄉ模樣 ~

    好可惜喔 ~

    真ㄆ知道我那時在槓麻 ...


    
    回到家後 ...

    我怎樣也不讓左手碰到水 ~

    馬麻還真有點快被我打敗ㄌ ︿︿”

    還說看電視還想說真ㄉ有人那抹癡迷ㄉㄇ ...

    到最後馬麻還被我鬧到橋把拔出來 !

    哈哈 !

    把拔還叫我乾脆把手拿去醃製 = =||

    而我妹妹則是大喊阿金~就衝過來摸我手 @@”

    但我抽開ㄌ ~ ㄅ想給他摸 = = 〔小器ㄉ我︿︿〕

   
    到ㄌ現在 ...

    吃完飯.洗完早....

    怎樣就是交給右手 ! 

    就是正所謂ㄉ → 一手包辦 ︿︿

    真ㄉ好高興唷 !!!

    

    希望七月多ㄉ時候還有機會 !!



        

台長: *小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