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21:02:2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鼠鼠*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養牠〃 大概也有養囉2天哩 ~

   被牠咬.大概ㄝ有被咬3次哩 = =

   真么壽 ~ ㄆ曉得發啥神經 ~

   亂咬亂咬滴 ...

   ㄆ過好顯只是稍微咬一下 ~ 沒有受傷 ...

   ㄆ然我就餓死牠 〔嘿嘿嘿ˋˊ〕   = =


   後來那時聽姊姊&把拔講 ~ 

   才知道牠ㄆ是只會咬我丫 ~

   姐姐是想給牠去洗澎澎被咬到滴 ~

   把拔是愛玩 = =

   
   剛剛姊姊還拿毛筆 ~

   在牠睡搞搞時 ... 刷牠 ﹋

   後來牠就肚肚朝上 ~

   姊姊就換刷牠肚肚 = =

   刷一下 ~ 牠就『啾』一聲 ~

   再刷一下 ~ 牠就又『啾』一聲 ~

   後來我看電視時 ... 就聽見牠 ...

   『啾』.『啾』.『啾』.『啾』.『啾』  ︿︿〃



   我們家ㄉ鼠鼠 ... 粉可憐ㄉ說 ~

   都迷有滾輪可跑 ~

   害得別人家ㄉ老鼠是整天在跑滾輪 ~

   我們家滴整天都在吃!吃!吃!!

   好顯剛剛妹妹說牠朋友家就是開賣鼠用品ㄉ店 ︿︿ ~

   


   我怕我很快就會ㄆ想理牠ㄌ = =

   如果牠是狗狗就好 ~ ! 







                     

             

台長: *小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