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0 20:21:30| 人氣4,63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賀文]調酒室的愛戀故事<副會長>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灣的北部,有個叫萬華的小城市;而在這個可愛的小城市,又住著一群可愛的師生;然這一群可愛的師生,研讀著我最愛的科系;而我最愛的科系,就是民以"食"為天的餐飲科;在研讀著我最愛的科系的可愛師生,有個叫旗木卡卡西的老師與其「天真無邪」的學生:鳴人、佐助、小櫻、祭以及紅蓮。

  「嗨~大家早啊!」卡卡西和善地說:「這個大空間中有幾間教室,而這幾間教室就是要給你們這幾個學生專用的;所以也可以算是我開的『私塾』!我從今天開始將會是陪伴你們三年的老師,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提出來問。接著是我『為你們介紹彼此』,我知道要你們自我介紹就太老套啦,所以讓我來由左至右地一一介紹你們這五個最特別、都得到第一名的學生。」

  「好,我的左邊是『佐井˙祭』,他得到的第一名有:『繪畫第一名』以及『第一名的白皙皮膚』!佐井同學有要再做補充的嗎?」卡卡西看著祭問道。其餘三個同學用有點好笑的表情望向祭去。

  「不,不用了」祭掛著三條線尷尬地搖搖手。

  「那麼,第二個是『紅蓮』同學,她的第一名是:『雕刻第一名』、『照顧小孩第一名』;同學們如果有要補充的再舉手說一下喔。」

  『幹麻什麼照顧小孩也跑出來啊!!?』紅蓮雖然沒有講出來,但她臉上藏不住情緒,一下就冒出青筋來了。

  「再來是我面前這位,他叫做『漩渦...」

  「哈哈!大家好,我的名字就叫做...」鳴人搶著說,但還是... 

  「超級大白痴。」 

  「沒錯!我就是... ..。什麼!?佐助你幹麻...」

  「好了、好了..漩渦同學不要急,先坐下來,我知道你很有活力,但讓我先講完再讓你補充嘛!」卡卡西先暫時平息了將要爆發的衝突,一直保持著和善的笑容。

  「哼!」鳴人坐下、別過臉去不想看到那張老是擺張臭臉的人。

  「呵呵...很有活力的一位同學...他的名字就叫作『鳴人』,他是『意外性第一名』與『永遠都是倒數第一名』..」

  「哈哈哈~...」底下同學們一起哄堂大笑,其實老師自己也很想笑..。

  「什麼?!是誰幫我做那麼爛的介紹啊?!!」鳴人生氣的樣子還是很呆。

  「呃..漩渦同學冷靜一下...」

  「哼..不會啊,我覺得很符合你啊!」

  「佐助,你...」

  眼見著兩人又要吵起來了,卡卡西只好說:「請你們兩位都稍等一下!我還沒說完嘛..關於漩渦同學還有一個試『熱心助人第一名』。」

  「嗯!這樣才對嘛!」鳴人這就開心了。

  『呵呵..還好他還滿好哄的...(汗)』卡卡西心想著。接著說:「我們班第二個女同學就是『春野櫻』同學,她是『考試第一名』和『第一名的女怪力』。」『哎呀,真可怕..」

  小櫻的內心:「什麼啊?!我還有那麼多第一名可以讓你選,你偏偏就要講出那ㄧ個!」

  卡卡西趕緊接著下個:「最後一位是全校票選第一名的帥哥_『宇智波佐助』!嗯,還算OK,跟我有的比~咳!題外話啦..那麼他的第一名有... ..很多!我看一些...『學業第一名』啦、『冷酷第一名』、『第一名的有錢』...嗯?!嗯..請問宇智波同學有要補充的嗎?」

  「要、要、要!我要補充!」鳴人大聲嚷嚷的叫著。

  「啊?!」卡卡西想說他未免反應也太慢了吧?現在才要再為自己多做補充。但不是那樣的... 

  「為什麼他的都是好的,我的就說的那麼差?不公平!!」鳴人忿忿不平地說,且想用眼神與佐助較勁,但佐助完全不想理會他。

  「呃...因為... ..」卡卡西不想對這個既可愛又天真的『小朋友』說實話,但事實上他是一時想不出婉約一點的話。

  「因為這就是我和你的差別,吊車尾的。」

  鳴人堅定的說:「可惡佐助你...我總有一天會勝過你的,你等著看吧!」

  佐助右邊嘴角上揚,用"勝利的奸笑"對上鳴人:「哼!我就慢慢的等那天的到來吧。」

  此時鳴人與佐助展開了一場眼神的對戰,雙方投射出來的電波擦出的火花都快波及到介在兩人之間的小櫻,所以她只好出面勸架了..

  「欸..你們兩個都不要再吵了嘛...」

  「哼!!」兩人都很有默契地都別過頭去。

  一陣沉默過後,終於有人要出聲了。

  卡卡西想緩和一下氣氛,因為很僵,所以他一開頭就在乾笑,說:「呵呵..我們是10:50才放學,所以還有一些時間,先讓你們要發問的可以提出來。」

  小櫻提出了一個令她疑惑的問題:「老師為什麼我們班比較特別的感覺??」

  「嗯,春野同學很棒,提出了一個好問題!大家應該也覺得很奇怪吧?!為什麼我們班比較特別呢?因為我們都很特別,所以我們班當然也要夠適合我們的特別囉!有沒有人發現老師剛在介紹你們的時候都是用『第一名』來介紹的?那麼老師跟你們一樣特別,所以當然也有第一名囉~」

  「是喔!看起來好酷喔!那你得什麼的第一名?」鳴人既興奮又好奇地問卡卡西。

  「呵呵呵!不說你們不知道、一說你們嚇一跳!我就是傳說中的料理拷貝第一人_旗木卡卡西!!」卡卡西既驕傲又手腳揮舞著介紹自己。

  「就是你?!!」兩個女生驚訝的問著。

  鳴人眼睛瞇成一字型問道:「蛤?那是什麼??就這樣?!」

  卡卡西聽到差點沒昏倒。紅蓮就說了:「笨蛋!你讀餐飲科的竟然沒聽過這個人?!」

  「蛤??」又是一個蛤...。

  「就是因為他很容易把對方所作的料理拷貝過來,而成為自己的一到佳餚,且速度快、味道還比對方的要鮮美多了!以致於只要往後有料理比賽都沒人敢找他去比,所以他就被稱為料理界的『魔王』,至今都還沒有人可以打敗他!」紅蓮據她所知的跟鳴人解釋,而且她一邊說著卡卡西也一邊很自以為的一直點頭著。

  「哦!好厲害喔!那老師要教我變成那樣!!」鳴人興高采烈,眼神裡充滿了對卡卡西的仰慕。

  「哼!只會拷貝別人的東西、自己就都不會想,那有什麼了不起!?」語畢,大家都把頭轉到他們的最左邊、看看這位同學對老師有多麼地出言不遜。

  「哈哈!那麼我一定會超越老師的!!」鳴人又湊一腳。

  「呵呵,你說的沒錯,只不過我那是專門用來對付那些為奪取利益,而在料理中動手腳的人所行的;且我的強項不是在那裡而是在"調酒",以後我就會教了,那這幾天有空的話我會讓你們看看,因為時間差不多了,」

  「耶~!」大家吵吵鬧鬧的

  「但是!」

  「吼~..」大家唉唉叫。

  「我只是要提醒你們,明天就要正式上課,所以要請你們準備要用到的材料,下次就不會要你們準備了,老師會買好,好不好?」卡卡西真像在哄小孩似的。

  「你們拿紙筆出來抄一下材料有:新鮮雞蛋一顆、牛奶... ..,好明天就要帶來囉!不要忘了... 下課。」

。_。_。_。_。_。_。 我 _。 是 _。 分 _。 格 _。 線 _。_。_。_。_。_。_。_。_。

  在小櫻回家的路上,她低頭看著老師給的清單自言自語地說:「一顆蛋啊...」

  又剛好聽到在不遠的前方路邊,寧次低聲叫賣著:「誰要買柴、米、油、鹽..?」

  小櫻就上前問道:「請問這邊的蛋有在單賣的嗎??」

  寧次就回答她說:「沒有丹麥的喔..這裡的蛋都是從基隆運過來的。」

  此時小櫻頭上掛了三條黑直線:「喔,不好意思,謝謝!」語畢就快步離開,心想著『唉,算了,不知道家裡放這麼久的那些蛋有沒有壞掉?而且現在要我買個一斤蛋*回家也浪費,都沒人要煮...。』                                          *一斤蛋=10顆                   

。_。_。_。_。_。_。 我 _。 是 _。 分 _。 格 _。 線 _。_。_。_。_。_。_。_。_。

  鳴人和佐助這兩個死對頭,在剛出校門後都要一起走一段路後才會分開;而這段路上又有一家雜糧店,剛好可以讓他們買明天要用的材料。

  「老闆!我要買一打蛋」鳴人聽到同班的紅蓮剛好在裡面買蛋。

  他問佐助說:「欸,一打蛋有幾個??」

  「沒半個。」語畢,佐助就往他家方向的那條路走去,留下很呆的鳴人在那裡,反正他明天一定會生出一顆蛋來的。

  的確如此:「嘿!同學。我記得妳就叫"紅蓮"吧?!就坐我旁班那個,對不對?」鳴人用一臉燦爛的笑容問著紅蓮。

  「嗯,對,有事嗎?沒事的話我想先走一步囉!」紅蓮答道。

  「欸,等等!妳買的一打蛋有幾顆?」真是有夠呆的問題。

  「蛤?!!」紅蓮想說她聽錯了。

  「啊?!我說:『一打蛋有幾個?』」他偏著頭回答她。

  紅蓮用更怪的口氣回答他:「有十二個啊!你竟然不知道?!!」

  「啊??我原本就應該知道嗎???」

  「吼!為什麼你這樣會選餐飲啊?!!」她都快受不了他了!不過她又說:「我明天幫你帶一顆去學校啦!」 

  鳴人的眼睛為之一亮:「真的嗎?!那真是太感謝妳了!!」跑過去抱住她。(!)

  「欸!!?」真是嚇到紅蓮了。

 

 

                                               ...................未完待續--

 

呵呵~..(開頭就狂笑= =|||) 

5/11就是我們"Love佐助&小櫻協會"副會長的生日6~...!=

我剛忙完許多事情,So,我還沒有"佐櫻"賀文來給我們辛苦的副會長慶生,但不代表我忘記幽~!

 

『 調酒室的愛戀故事』是我們本篇壽星_副會長 大人  為我們題上的;續集正在趕寫中, § 請給我 多一秒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諾蔓蕾˙影翼>3<
人氣(4,633) | 回應(3)|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唯獨佐櫻! |
此分類下一篇:[Love佐櫻協會]7/23男主角生日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賀文] 佐助別誤會~..

凝雪
加油!嗨!等你回來哦!>﹏<"
抱歉,我太久沒來了!
去了流浪回來!
(眾:= ="別亂說!)
佐櫻文等著看,我的荒廢掉就好了!:P
2010-05-11 11:47:43
地達羅
哈~呵~!
謝謝妳囉~!.^ˇ^.
我星期4又收到"火影"生日禮物了耶~!
有火影50集海報、三張火影圖(其中一張是中佐鳴&大佐鳴的,我放在皮包裡)圖都超好看滴~!!
2010-05-14 22:54:12
版主回應
呵呵..恭喜恭喜幽~

我其實在各位大大回應時就已經看過您們的留言了,到現在才回..真是深感抱歉啊!我沒有盡到這個台長ㄉ責任哪~...(奔)
2010-11-21 01:48:03
Catherine【小佳】
你好我是小佳!
我要怎么称呼你?
鸣人和红莲=W="
不是雏田吗?
加油!
2011-03-30 09:15:14
版主回應
抳好,
請叫我-影翼 就可以了 ^-^
本篇是佐櫻、鳴蓮配的請見諒..
謝謝觀賞6~~
2011-04-04 19:0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