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06:03:5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了以前的事 ~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傻 !!  好像白痴 !!

   對你痴心 ~ 你卻不領情的把我讓給你的好兄弟 !!  

   我條件是很差澳 ?!  給你當買賣 ?!

   你說你後悔了 ?!  你開始會珍惜 ?!

   我不削你想我 !!  更不削你愛我 !!  

   你對我只有虧欠 !! 你啥也沒給我 !!  

   阿弟也說會失去會痛苦 ~  你阿亮哥要負責 !!  

   這次我對你沒感覺了 !! 換你要痛苦 !!  也不甘我的事 !!

   我不可能再為了你當第二次的白痴 !!   我才不削你愛我 !!  

   請你記住 !! 我離開你 , 痛苦過 !! 我很多痛處都是你給的 !!

   也請你記住 !! 你不是好男友 !! 你是我這輩子對我最差的男友 !! 

   我不會想你 , 更沒機會讓我在愛你 !!  一次就嚇飽了 !!  

   痛苦歪了 !! 別害我 !! 我會很幸福快樂的 ~ 即使沒有 !!

   也是我的事 !! 我相信我的選擇 !!  

   那我以普通朋友的立場 !! 希望你也能幸福快樂 !!  

 

台長:  錐子餅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