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21:53:4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開心ㄉ一天!!!

耶耶耶耶....HAPPYDAY
今天收到了妳ㄉ禮物...超級開心ㄉ!!

也很喜歡!!是真ㄉ很喜歡優!!

這份禮物好好玩毆︿︿

我也很感動...妳在每頁都有寫字耶︿︿!!

真ㄉ很開心、好玩、感動...

真ㄉ是開心ㄉ一天︿︿






我ㄉ禮物...↗↗↗↗↗


呼呼呼呼...

真ㄉ很開心,開心ㄉ一天!!

獨立!!我知道了...我也會去試ㄉ!!


不過最近都沒有什麼時間陪妳><!忙科展ㄉ東西...
真ㄉ很對ㄅ起><!
我也很想妳!也好愛妳...



有好多話想跟妳說...但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妳懂得那怎感覺ㄉ!!對吧???
總之愛妳..

台長: -**小傑**-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