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22:36:2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建民第8勝!! 中正盃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今天早上王建民對藍鳥的比賽 奪得第8勝

這場比賽他投的還可以 丟3分 外加一支全壘打 嗯......

阿民下一場比賽將對上世仇紅襪 我相信他會贏的 因為他的伸卡球真是太屌了!!

應該說是神乎其技吧~~




禮拜六要打中正盃了...把握最後的練習時間

我要努力! 我要表現的更好!

今年陣容沒意外了話應該就照教練說的

冠浦同學 你要加油......你是投手 球隊勝率有7成在你手上

左手先生 你第4棒 希望你可以拿出當年的神勇 來幾支全壘打吧!

賣香腸的 你守備要加油呀! 不要在傻傻的看戲 OK?

阿慶 這次如果落後了話又要靠你來支逆轉安打了...加油!

我會好好做好捕手的工作 你們也要幫我加油呀~

而且我壓力好大喔......當捕手還要打第一棒

沒安打應該等著被教練打吧!

今年看能不能拿個前三名

雖然不可能 但我們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大家加油!!



台長: 〃小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