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14:51:3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frien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對我來說很重要。

 朋友,
 對我來說很知心。

 朋友,
 對我來說很貼心。

 朋友,
 對我來說很關心。

 朋友,
 對我來說是一輩子的。

 

 每認識一個朋友,

 我就很開心,

 因為又有一個可以談心得人。

 我喜歡交朋友,

 但不是亂七八糟的朋友。

    
  
 上了高中來,
      
 我認識了許多人,
 
 朋友也變了很多。
 
 但知心的人又有幾個呢!?

 
 我跟妳,
 
 是多麼好的朋友,

 我們無話不談,

 我不懂,

 為什麼我們現在會變這樣呢!?

 或許是你有你的立場,

 而我也有我的立場。

 
 因此我們分了開來,

 現在的妳,

 有你的朋友了。

 而現在的我,
 
 也有我自己的知心朋友。

 雖然已經是不同ㄊㄨㄚ了,

 但我們還是一樣的好朋友,對吧!?

 
 高中快畢業囉,
 
 我好想趕快畢業,

 因為我們班有一個大恐龍,

 每天都在嘶吼,

 處處無不是她的身影。

 看到就快昏倒囉!

 所以我希望趕快離開那隻大恐龍的身邊。

 要不然那天就被他給吃掉了˙˙

(os:我寧願被豬被鱷魚給吃了,也不要給那隻又肥又大的恐龍吃掉。 )
 
 但是˙˙
 
 又會很捨不得我可愛的朋友們,
 
 除了我討厭的人以外,
 
 我並不會捨不得你們這些大變態。

 噁心死了˙˙˙

 突然想到一些ㄚUˋ˙˙

 快吐了˙˙˙

 算了˙˙

 沒心情打了˙˙

 





    

台長: 〝 豬婆婆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friend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