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3:09: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搞對搞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唷˙˙
晚上真得很不開心餒>_<

說好的,
一切都說好得的,
跨年很開心的說,
結果變成這樣,
我不要˙˙˙
我不接受。

我想去劍湖山玩,
我真的想去,
我忘想那邊妄想很久了,
我真的想去玩啦>_<

晚上我還很無聊的想說,
要來規劃跨年行程,
結果我打給甄,
叫甄上線,
跟甄一起討論著跨年的行程、飯店,
什麼都討論到差不多的時候,
想說要跟你說一聲的,
也要先問你到底會不會開車的說,
結果你卻給我們一個殘忍的答案,

〃不會〃

那我之前所期待的,
我前天報台打的幸福,
又離我遠去了˙˙。

老天阿˙˙
才剛給我幸福,
不到二天你又把它給奪走了,
我不要這樣˙˙
我要我的幸福。

 〝 泣 〞   〝 ㄨ ㄨ 〞

虧我都想好的說˙˙。

沒關係,
幸好我還有甄這個姊妹,
至少我們說好的,
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去劍湖山玩。

我愛死甄甄了!

呵呵︿︿。

今天不知道幹麻,
就真的很廢。

 幹 勒 ˙˙

廢 物 一 大 堆








台長: 〝 豬婆婆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