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12:35:09|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做夢的權利,小時候,常常幻想少女漫畫的情節,我就是漫畫的女主角,有ㄧ雙大大的、會電人的雙眼,然後在校園中邂逅了有迷人笑容的學長……隨著年齡的增長,了解到這樣的情節,不大可能出現在日常生活中。

 

長大了,這樣的夢還是有。但,學會了實際,於是在夢裡面動了一點手腳。我的夢想,是擁有ㄧ間房子,依照自己的喜好,請設計師幫我設計出理想的房子。我希望客廳有ㄧ大片落地窗,可以俯瞰整個台北市的夜景。ㄧ間房間給從小將我照顧到大的奶奶,ㄧ間房間作為我的書房,主臥房留給我未來的老公,最後ㄧ間給我與丈夫的孩子。

 

我裡想老公的條件,只要是有責任,愛我比我愛他多一點,那就夠了。如果有ㄧ間房子,又能依照喜好來設計,你會真的把家當做ㄧ個家,而不是只是睡覺及吃飯的地方。然後,有世界上最愛你的兩個人─奶奶及老公,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極致了吧!

 

幸福,從來就不難。而我要的幸福只完成三分之ㄧ,剩下三分之二的幸福,就靠我來「逐夢踏實」。

台長: Judy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Jud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追夢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0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5-24 15:4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