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2 20:36:20|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鐵人3》觀後感(劇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雄片,就是打擊罪惡,拯救美人,拯救地球的劇情。雖然是既定的模式,但透過大螢幕把整個畫面,以特效的方式,呈現出來,我想是要電影院的聲光配備才做得出來。

我沒有看過前兩集,跟著這股「追3」的熱潮去看了這部電影。比我想像中精彩,卻也沒有打進我心裡。真正一部好電影,是演員名單出來了,劇情還在腦海裡,久久不能離去。第三集,主要是說東尼(鋼鐵人)對自己產生了疑惑,自己到底是誰,是鋼鐵人,還是他自己?

最後,東尼,選擇毀掉所有的機器人,但這不代表他就不再是鋼鐵人,他永遠是鋼鐵人。我想,對東尼而言,摯愛的安危(機器人不穩定,有可能攻擊自己人))比起他的一部分還要重要吧!找到自己認為最重要的東西,有幸能夠擁有,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一定要好好把握!

台長: Judy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