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4:03: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 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在2002年
我和諺剛在一起幾個月
我們是學校的校對
那時我們都是國一 所以沒有學妹的干擾
很快樂 很甜蜜
 情 人 節
我收到了一份和我送出去一模一樣的禮物-音樂盒
雖然那時諺打扮的很hip hop
但他還是喜歡他從就小接觸的品味
那個音樂盒很中性 很高雅
黑色的 有四之立腳支撐著
打開 就是音樂盒的內部
但是很漂亮 很高雅
那是我和諺在逛街時一起看到的
 
情人節那天我改變了以往褲裝的打扮
我穿上了裙子
短格子裙 黑襪 帆布鞋
我們從中午玩到下午
之後到了7號公園 交換禮物
他親了我的臉頰
我問 那我們街下來要去哪
他沈默 他說 其實 我晚上和別人約了
當時 我也聽說了諺的第一個女友回台灣了
那個女的 因為要出國唸書 所以和諺分手
聽說那時諺還很傷心
但我聽到後沒想太多 我只覺得這都是過去式 不會怎樣
我臉上的笑容沒了 我問 是xxx嗎?
他點頭 我哭了
 我說 你一直都愛著她?
 他說 嗯 我們一直都有用e-mail聯絡
 我說 那妳幹麻來追我
 他說 我也喜歡妳
  沈   默
 我說 那 現在是要分手了嗎?
 他說 嗯 我不想傷害妳 也不想傷害她
 我說 你已經傷害到我了
 他說 對不起
他的手機響起 看的出來是那個女的打的
 他說 我真得要走了 對不起 掰掰 我們以後還可以當朋友
他要抱我 我閃開 說 根本不可能是朋友
他停了一下 就走了
 
那天我哭著回家
拆開禮物 才發現我們送彼此的禮物都一樣
 
現在 那禮物 和當時的拍貼 照片 都在一個盒子裡
擺在一個櫃子裡
那個櫃子 有傷心的氣息
裡面放的 都是很多傷心的盒子 多傷心的回憶
 
 
 
 
 
pic:http://acorn.zive.net/~akirin/index2.html

台長: IzUmI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