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4:06:2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你...
今天很想你~
台東的旅行在腦海中掠過
你開車的帥帥英姿不斷吸引我
這算是我們的二度蜜月嗎?
不過這次多了三個調皮發光又發熱的小孩
一起踏上期待以久的旅程~

站在鹿野高台上...
眺望整個綠色茶園風光
綠油油的茶田被鄉間小路劃開
微風親撫臉頰
像是置身在世外桃源

卑南的鮮肉包子...
大口咬下溢出香濃的湯汁
陣陣濃郁的筍香飄出~

海邊老口碑的蔥油餅...
裹著韮菜和九層塔的香味
沾上醬油荷包蛋
大口大口送進嘴裡~

相約在看海景的寶桑亭...
看到許久未見的家人
此刻,你心中一定住了一隻小鹿吧!
楷楷也變成大家手上的玩物!
回家的路上,我們又多了一個小孩
照片上的小頑童-楷楷
終於真人版的出現在你們面前了
當然也把握機會好好的"玩他"

和你相識多年...
只能在家門前的馬路徘徊遊蕩
6月5日是歷史性的一刻
你終於要踏進家門了...
偷瞄你拉開門踏進來的那一瞬間
我用最好的底片將它拍在腦海裡...
永遠都不會忘記...
特意留一些時間讓你好好感受我的生活
你也在家裡留下了一些氣息...
讓我回去能感受到那個當下

知本的東台溫泉在呼喚我們了!!!
換上清涼的泳裝,踩進噴泉式的spa池
全身放鬆與自然界創造出來的稀有泉水溶為一體...
猶如置身在天國...通體舒暢
玫瑰色的美人池散發著花香...
可以和貴妃泡浴的奢華一較高下了
冷泉的沁涼刺骨...
帶給身體一陣酥麻感
嬰兒肌膚般的溫泉蛋白裹著金黃色的蛋黃
香甜可口的玉米...
都是經過泉水的洗滌
才更加美味

不過...
一路上...
因為有你...
所有的事才變的更有意義
沿途的風景才更加明媚...
我的笑容也因此更加甜蜜...
都是因為你...



台長: mimigu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