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1:41:24| 人氣311| 回應20 | 下一篇

♥ 一琦拓展幸福-楔子~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楔子
﹉﹉


在美國最有名的K大校園裡,正是九月開學的日子。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微風徐徐,微風打在臉上,涼快又不失舒服。

「哪個白痴阿,我全身都濕了!真是的。」一位年輕女子放聲用中文大叫。
這一大叫,讓在K大校園澆花的男子下了一跳,他抬頭瞧瞧,誰知道一抬頭,對上的,是一對殺氣騰騰的眼神,還有一身被水噴得落湯雞的身軀。
「shit,就是你把我弄濕的吧?用那條水管,是不是,這位先生?」女子以質問的口氣對著男人說。
原來是位會講中文的小妮子,這位男人在心裡想著。決定擺出和顏悅色的態度向她道歉,心想,這真有趣!
「我真的很抱歉,你是新生吧?畢竟我是個"紳士",為了表達我的歉意,你應該不熟悉這裡的環境吧,我可以帶你去集合。那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我叫關梓拓,是企管三年級的學生,你呢?是哪一系的?」男人用著他充滿著磁性的聲音說道。
「還紳士勒?!我是資管一年級,李天琦。那請你先帶我去換衣服吧,你沒事在這裡澆花幹麻?不過學長,你會不會太高了阿?」女孩見他沒什麼壞意,誠實的報出她的姓名,還問了他些問題。
「痾...教授叫我去交花,因為報告忘記寫....那個,我身高一八八,還好啦,你也滿高的阿。」梓拓一臉歉疚的說。
「真是的,我一六八,跟你差二十公分耶,好了啦,快帶我去換衣服。」天琦一臉無言的看著梓拓。

「那麼我先帶你去換衣服,再帶你去資管大樓,我們走吧。」梓拓順手體貼把天琦的包包拿起,牽著她的手。
「欸,你的手最好給我放開喔,我警告你!」
「阿,抱歉,我…」說完話梓拓臉紅的把手給放開。
「欸,天琦,你怎麼會來美國唸書,你不是住台灣嗎?」
「嗯,因為我們家不是很有錢,剛好我是資優生,所以我小學只讀了四年,國中和高中加起來也是四年,但我努力讀書,讀到快發爛,好不容易拿到公費生的資格,我今年才十六歲,很年輕吧,我阿,希望在二十歲之前拿到碩士學位...」天琦一點沒有隱藏的,把自己的事跟梓拓說。

「知道關式企業吧?我爸以後要讓我繼承,管理企業,剛好是我的興趣所在,所以我要拿到企管碩士,到時候你可以來我們公司上班阿!薪資一定給你最高的,搞不好你是我的得意助手呢!痾... 好像說太遠了...」梓拓也沒有隱藏的說出來。
「不會啦,總之謝謝你喔!」天琦偏偏頭,對梓拓露出一個最甜的笑容。
天琦不知道這個動作,是會讓男人發瘋的嘛?

「其實,我好羨慕你喔...」天琦小聲的說。
「什麼?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沒事啦。」天琦不想讓梓拓聽到。
「或許,我們能成為好朋友,反正,歡迎你加入K大聲的行列"學妹"。」梓拓笑嘻嘻的說。
「恩。」天琦又來一個甜到不行的笑容。

「李天琦李天琦李天琦。」他在心裡偷偷的默唸著。





第一章
﹉﹉﹉


在游泳池的更衣室裡。

「喂!梓拓,你沒拿衣服給我穿,我要穿什麼!」。
「好嘛!不要生氣啦,我去拿,妳等我一下喔。我馬上回來。」
「真是的,有夠怪的學長。」
梓拓在去拿衣服的路上,心想,我什麼時候變成那種語氣,我對待女生不是都很冷漠的嗎?還是因為天琦的關係?怎麼會這樣勒?
算了,先不想再想了,趕緊回家去拿衣服吧!

梓拓的家裡。
「哪件好呢?每件對她來講好像都太大了,阿!拿那件縮水的好了」梓拓在口中唸唸有詞。
拿完衣服後,趕緊衝下樓,回游泳池去。

「喏,妳的衣服。」梓拓順手把衣服拋到更衣室裡。
天琦接過衣服,跟他說聲謝謝。
「幫我看有沒有人進來。」
「不會有人進來的啦,放心好了!」
不久後,天琦換好衣服出來了。

「為什麼那麼大件啊?是你的嗎?」天琦問梓拓。
「我回家去拿的阿,這是我的衣服沒錯,而且是縮水過的,我洗衣服沒洗好,然後就變成這樣了。而且你這樣穿,很可愛阿,寬寬大大的,有居家風的感覺,我喜歡呢。」梓拓發自內心的說。

被梓拓這樣讚美,天琦的臉,頓時變的像蘋果一樣的紅,窘困到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好了啦,快帶我去集合吧,時間快到了啦!」天琦拉著梓拓的手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人一到資管大樓,一堆女生就衝過來,大喊著:「天啊,是梓拓耶!」
這些人嚇到了天琦,而梓拓則是擺出冷漠的眼神,用冷眼瞪著那群花痴女。

「哇!我好幸運喔,第一天入學就可以見到k大的校草,果然名副其實,超帥的啦!而且它還是有錢公子哥耶!我卯死了~」一位花痴女這麼說。

「唉呦,原來你是校草喔!摁,你真的很帥阿,高挺的鼻樑,薄薄的雙唇,而且又高,身材也很好。」天琦小聲的跟梓拓說。
「摁...我們先去登記吧,要不然等下又有一堆花痴送上門了。」梓拓邊拉走天琦,也順便跟他說。
「好吧,我快受不暸了,他們好吵。」

然而,在走的路上,天琦聽到了一堆罵她的話語。
「哼!那女的有什麼了不起,以為關少牽著他,就了不起,也不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子!」
「唉呦~不知道是上了梓拓的床還是怎樣,用著什麼賤招,把我們大家的梓拓騙的只護著她一個。以前梓拓都沒交女朋友,這女的一定是下了符咒。」

梓拓聽到了,跟天琦說:「不用理他們,只有我知道妳做了什麼事,何況是我先弄濕妳的,不用理他們,做妳自己就好了。」
梓拓的鼓勵,讓天琦感到很窩心,畢竟兩人才認識沒多久。

辦完了登記手續,梓拓結結巴巴的問了天琦:「你... 應該沒地方住吧?要不要來我家?還有一個大三法律系的女生,你只要幫我們做家事,我們都很懶,這樣房租就不跟你收了。」連梓拓都很疑惑,自己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天琦想了一會兒,才從嘴裡吐出一個字:「好。」
梓拓在心裡大喊:「噢耶~」自己還不知道這快感怎麼來的。

但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去摸索,一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梓拓,這可愛的小妞是誰阿?」一位金髮女孩走過來,輕拍梓拓的肩。
「咦?小芠,你來啦,我來介紹一下,他是李天琦,要跟我們住在一起,他幫我們做家事,我不跟他收房租。」梓拓把天琦介紹給小芠。
「我是李天琦,叫我小琦就好了,我是資管一年級的學妹,很高興認識你,你是外國人吧?你怎麼會講中文呢?」天琦把她的疑問給提出來。

「喝喝!每個人都問我這個問題,我是蔡伊芠,法律系三年級,小我小芠就好了,不可以在後面加個『姐』,我會揍人,我小時候在台灣長大,高中才來美國,所以會講中文。我跟梓拓是遠房表兄妹,我是台灣、美國、義大利混血。」小芠邊介紹,邊打量著這位可愛的小妞,難得梓拓會帶女生給他認識,甚至還要住在他們家。

「好啦!竟然都認識了,那我們帶你去我們的『家』吧,先說好,不可以嚇一跳唷。」梓拓先賣個關子。
「什麼嘛!」天琦嘟嘴說著。

走個五分鐘,天琦看到一棟大的不像話的房子,還有一大片的庭園,從大門口要走到房子,至少要三分鐘,房子的外觀像是城堡一樣,兀自瞠目結舌。

「梓拓…這麼大的房子,我是要掃到死嗎…?」天琦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梓拓。
「沒有,有傭人會掃,你只需要打掃我和梓拓的房間就好了,梓拓阿,你幹麻嚇他阿!他才十六歲耶!又不是二十六。」小芠位他解釋著。
「關... 梓... 拓...,你找死阿!還有,我沒有那麼老好不好阿…」天琦用手垂著梓拓的手。
「抱歉嘛!所以我才叫你不要嚇一跳阿!」梓拓一副可憐的樣子,讓天琦生氣不起來。
「好了,結束這無聊的話題,歡迎入住吧!我會好好待你的,可愛學妹。」小芠對天琦說。
「謝謝,sexy學姊。」天琦用一樣的口吻對小芠說。
兩人相視而笑。

我一定會過的很好的,有這麼好的室友,天琦內心想著。

第二章
﹊﹊﹊

一走進屋內,馬上有個老管家走向他們來。
「少爺,小姐,歡迎回家,請問這位是?」
「喔,老陳,他是我的朋友,要住在這裡。他也是台灣人,跟你一樣,他叫李天琦,叫她天琦就好了」梓拓根管家說道。
「天琦小姐,你好,我是這裡最老的管家,叫我老陳就可以了。」管家第一眼看到天琦,就覺得天琦是個可愛的女孩。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那老陳,我先帶天琦去她的房間。」梓拓跟管家說,順便把天琦的行李順手拿起。
梓拓帶天琦來到二樓。
「喏,左手邊那邊綠色門的,是我的房間,我房間的對面,大便色的門,是小芠的,她這人很奇怪,偏愛怪怪的顏色,還有螢光綠,螢光粉紅,不要見怪。這裡還有三間房,你自己選吧!看你要哪一間。」其實梓拓很希望天琦能選在他房間的旁邊。

「那我要你旁邊那間的,紅色門的。」天琦指著那扇門說。
「摁,好哇,裡面的東西隨便你用,只要不要把房子搞垮就行,那我先帶你去看你以後的『工作範圍』吧!」梓拓幫她拿行李進去放。

---------------------------------------------------------------------

梓拓推開那墨綠色的大門,帶著天琦走進去。
「這是我的房間。」梓拓的房間簡單優雅,一進去還聞的到淡淡的檀香味,地板是用高級紅檜木,大號雙人床看起來更有舒適的感覺,間單的一台電腦,旁邊堆著幾本原文書,優雅大方,完全符合梓拓的個性。

「好漂亮喔,那我以後要打掃哪裡呢?」
「基本上,打掃廁所就好了。」梓拓順便帶天琦來到廁所。超大號的按摩浴缸,還有霧玻璃的淋浴間,裡面還有一台電視,邊泡澡邊享受,這樣的規模,震撼了來自窮人家的天琦。
「會不會太大了阿?我們家都沒這間大......」天琦瞪大眼睛說著。
「不會阿,你房間的浴室也很大,是這個家第二大的,我的是第一大。嘻嘻!」梓拓解釋給天琦聽。

「嗄?!你說我房間有浴室喔!」又是一陣驚訝。
「對阿,不習慣嗎?你放心,會慢慢習慣的,我先帶你去看小芠的房間吧!」
走出梓拓的房間,把房門帶上,走到對面,那大便色門的房間。

「會不會太亂....一堆螢光綠的東西,還有螢光粉紅的床…」這是天琦一進去的第一個反應。
「琦,你來啦!還喜歡我房間的配置嗎?」原本坐在電腦桌前的小芠,轉過頭來看著進來他房間的兩人。
「小芠,你房間好亂耶。一堆螢光色戲的東西。」其實最後一句是用小到只有螞蟻聽到的到的聲音說的。
「哈哈......哈哈......!那是我的創意耶!你放心,你只要掃廁所就好了。其他的不用動,你整理,我反而會不習慣呢!」小芠捧腹大笑。

「我也只掃廁所?!怎麼跟梓拓一樣。」
「怎樣?梓拓也叫你掃廁所喔?」又傳來一陣狂笑。
「對阿,你們是討厭廁所嘛?」
「也不是啦,我們是看你辛苦,掃廁所就好了,沒想到我和梓拓心有靈犀一點通耶!哇哈哈.....」
「好了,我們走吧,在待下去,我的視力會受損。」
「摁,我也快受不暸了」天琦發自內心的說。
「你們很過分喔,快滾啦!」
「你們還真”寶”!」天琦笑嘻嘻的說。
「不要把我跟他相提並論!我跟他是不同style的人!!」
「哈哈哈…」

----------------------------------

住了一個月之後,天琦也慢慢適應這”浩瀚無比”的環境,學校生活也慢慢步上軌道,成績也很好。只是有一點很困擾她,就是梓拓每天陪他上下學,引起不少愛慕梓拓的女生們,忌妒著她,梓拓也不以為然,跟天琦說不要理他們。

可是天琦還是覺得不太舒服。
「唉呦,是他們比不上你,才會這樣說,這些人,就是標準的花癡!」小芠一臉不屑的說。
「恩,我不要理他們就好了,做自己!」


隔天一大早,天琦到櫃子拿課本時,發現課本全都被撕地碎爛,天琦很傷心,也很生氣,因為下傑克馬上就開始了,所以她連忙去找梓拓,跟梓拓借課本,剛好那本課本仔拓也有。
「梓拓梓拓,我的課本被撕了,你先借我,我等下要用!」天琦把那本被撕爛課本在梓拓面前甩阿甩的。
「哪個人幹的好事?」梓拓一看到那幾本被撕的碎爛的課本,吐出了這一句話。
「我不知道耶,反正你趕快借我就對了!我下節要用!」
「你先拿去,接下來我來處理。」梓拓眼神中充滿殺氣。

梓拓拿出電話「小芠,幫我把天琦櫃子前的監視器給我調出來,有人把天琦的課本給撕爛了!馬上!」
「你說什麼?!誰撕了我家天琦寶貝的書?你是要殺人了嗎?」
「是很想殺,我也不知道是誰,所以才要你去調。」梓拓耐著性子跟小芠解釋。
「噢!好的,我一定要把它給揪出來,等著吧!」小芠殺氣騰騰的說。
---───────────────────────

「梓拓!我找到了!」小芠在走廊間大喊著。
梓拓轉過頭來,看著跑過來的小芠。
「真的嗎 ? 是誰?」
「還不是討厭天琦的那一派,那派的頭頭,宮家的千金--宮欣。說實在的,他被這樣欺負,也是你害的,可是你們是好朋友的事,全校都知道吧。他之前就很喜歡你了,你們家又那麼有錢。她整個就是花痴!不過我也去跟教授說了,他跟我同系的嘛!他這學期要被二一了!」小芠擺擺手說道。

「原來是宮欣...,我看她是喜歡我的臉,還有我家的錢吧,真是的,我一定會要他好看,還有這件事先不要跟天琦講,她被當,哪個教授感當她?你確定他一定會被二一嘛?」
「廢話,不相信我嘛?」話還沒說完,就看到梓拓拿著手機,好像是打給他爸爸。
「爸,你立刻把跟宮家的合作拿掉,他家的千金把天琦的書給撕爛。」
「你說什麼!宮欣?亨,跟她老爸一樣奸詐。我去弄了,兒子掰。」梓拓他爸爸會那麼生氣,是因為,本來梓拓他爸爸很反對他和天琦那種窮困家境的人在一起,但自從上次天琦來到關家,剛剛好梓拓爸爸也在,天琦的個性自然大方,深受梓拓爸爸的喜愛,加上梓拓跟他說,只要他不反對,他會考慮接下家族的企業,不去自己創業。讓關爸爸更加疼愛天琦這個可愛的女孩,甚至還希望天琦能當他媳婦呢!

「你爸說什麼?」小芠問梓拓。
「他說跟她老爸一樣奸詐,有其父必有其女!」
「太好了,少了關家的資助,我就不信宮欣可以驕傲到什麼時候,每次都自以為是,討厭死了!以為家裡多有錢,過不久,他家就變成窮光蛋了!股票大跌看他怎麼辦。」小芠一臉看笑話的說。

「阿,時間不早了,我要去找天琦,我答應他今天要帶她去吃牛排。」
「恩,快去找你那個親親『好朋友』~」小芠笑的賊兮兮。
一陣熱氣竄上來,梓拓整個臉都紅了,幾乎快熟透了。
「唉呦,難得耶,我們關梓拓臉竟然會紅,我看你好好把握天琦吧,我先走了,免的等等當飛利浦電燈泡!」小芠說完轉身走人。
「蔡……伊……芠……」梓拓在背後大喊著。

--------------------------------

梓拓沿著走廊,走到資館大樓。
「梓拓,我在這裡啦。」天琦對他招招手。
「恩,等很久嗎?走吧,去吃牛排吧,我答應你的。」
「不會啦,我剛到。梓拓,我們班有人在追我耶,每天買早餐給我吃,而且都是很貴的那種。」天琦一臉為難的說。
「哪個人?」梓拓眼神由溫柔轉變成冷漠。
天琦往四周看了看,「那個,在牆角看我們的那個人。」伸出手指著躲在牆角的男生。
「那個人幾歲?叫什麼名字?」梓拓覺得自己的忍耐力快沒了,忍住氣來問天琦,聲音由小變大。
「二十五歲,很老吧,他好像是晚讀的吧,他叫做夜浣。你幹麻那麼凶?」天琦一臉疑惑的問梓拓。

「夜浣?夜晚?好鳥的名字。比我大四歲,老頭子。」梓拓一臉不屑的說。
「天琦。」
「什麼事?」
「以後那個人再送早餐,你就叫他多準備一份給我。」梓拓嘟著嘴說。
「為什麼?」
「好朋友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不是嗎?」一臉賊兮兮的說。
「喔,好哇,那連我的份也一起給你好了,他買的都好油,我正值青春期耶!吃太油變變胖妞。」天琦拉著梓拓的手開心的說。

在他們說話的同時,他們嘴裡說的人向他們走過來,也就是--夜浣。

「天琦,你們在說什麼?這麼開心?」夜浣走過來,把梓拓這校草,根本不放在眼裡。

「干你屁事?你管那麼多幹麻?」梓拓看到他走過來,又沒把它當一回事,差點沒把髒話飆出來。
「先生,我在跟天琦講話,還有,請問一下,我認識你嗎?」對夜浣來說,梓拓根本不算什麼。打從一開學,夜浣就對年僅十六歲的天琦一見鍾情。
「是不認識啦,那我先介紹我,我叫關梓拓。好了,現在認識了阿!」
「恩,我是夜浣。」簡短的回答代表著,夜浣根本不想理他。
「天琦,要不要跟我去吃飯?」夜浣轉頭對著天琦說。

「不好意思喔,我跟梓拓要去吃飯,明天再說好嗎?」天琦出來打圓場,他怕待會某人和某人會打起來...。


第三章
﹉﹉﹉



出了校門。

「可惡的人,竟然對我視而不見!」梓拓牙癢癢的說。
「唉呦,不用跟他計較啦,反正我不可能喜歡他的。你放心啦!我要是跟他在一起,你這麼討厭他,到時候你跟我絕交我要怎麼辦?」

到時候你跟我絕交我要怎麼辦?梓拓聽在心裡,可爽的勒!
「摁,走吧,不要再談那傢伙了,我們去吃大餐吧!」梓拓勾著天琦的肩,往他的車走去了。

梓拓的車是一輛保時捷黑色跑車,重點是,是他自己買的,梓拓平常有在投資一些股票,目前他已經有快到億的存款,連他那商場界的都佩服不已的老爸,也對他的投資理財,相當的稱讚,商場界的一些老前輩,也對他相當的佩服。

「歡迎光臨,兩位嗎?」一走進Flat西餐廳,專業的服務生,走過來向兩位問道。
「摁,請給我靠窗戶的位置。」
「好的,請跟我來。」服務生順手拿著兩本菜單,幫他們帶位。

到了位置上。
「天琦,你不知道要吃什麼吧?你看了將近五分鐘了。」
「我真的不知道耶,梓拓,你幫我點好了。要好吃的喔!我沒來過這種地方。」天琦把點菜權交給梓拓。
「我以後會常常帶你來的。」

梓拓叫來服務生,點菜完之後,梓拓瞄了一眼門口,看到夜浣走進來。
「天琦,你看。」梓拓用食指指著夜浣,雖然這是很不禮貌的行為,但是對待那種人,禮貌就免了。

天琦把頭轉向梓拓指的那一邊,「阿!是夜浣,他怎麼會來?」天琦嚇了一跳。
「跟蹤我們來的吧,我想。喏,他往我們這邊走過來了。」梓拓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嗨,天琦,好巧喔,『你』也來這邊吃飯阿?」夜浣還是一貫的對梓拓「視而不見」。

梓拓終於看不下去,「欸,你是眼瞎是不是,阿是不會跟我打聲招呼,↓們彼此都認識了。真是的,你媽是沒教你基本禮貌阿!」

「第一,我沒眼瞎,我只不過近視,第二,我沒,必要跟你打招呼吧你不是很討厭我嗎?跟你打招呼,只會吵起來。第三,我媽有教我基本禮貌,你這是毀謗。」夜浣一口氣說完這段話,完全沒停,一氣呵成。

「你...!」
天琦見狀,連忙出聲阻止他們。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梓拓,菜上了啦。夜浣,我們先吃飯。」說完,天琦連忙拉梓拓回位子上坐好。
「趕快吃吃,梓拓,下次我們去別加吧!」
「恩,下次我真想包下一家餐廳。」
「喝喝,謝謝你。」天琦對他微微一笑。

梓拓和天琦走出餐廳,進去時,臉是開心的,出來時,臉是臭的,走出來時,還唸了一下。
「吼,怎麼會在這裡遇到那個白痴?!」
「梓拓阿,你這是...在跟他吃醋嗎?」

「我... 沒...沒...有阿,反正就是討厭他就對了。」梓拓結巴起來,總不能讓天琦發現他早已對她動了情...而且還是小芠告訴他的。

--------------------------------

「阿!終於回到家了,梓拓,下次你還要再帶我去吃喔,去別家啦,喝喝。對了,我生日在下禮拜六,我想辦個派對耶!滿十七歲了,可不可以阿?梓拓?」
原本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小芠,聽到天琦這樣說,連忙附和起來「噢,好哇好哇,好久沒辦派對了耶!梓拓,好不好?先問你一下,畢竟這房子是你的,不然我連問都不想問勒!」

梓拓翻了翻白眼,歪頭想了一會兒,想到這是天琦來美國過的第一次生日,於是馬上說:「好,小芠你來負責策劃吧,我對這完全沒有任何概念,那麼天琦和小芠,你們可以邀請人來參加,前提是要認識天琦的人,不認識的話會很尷尬。」

天琦聽了之後,不禁紅了眼框,衝過去抱住梓拓,「謝謝你...我好開心!我爸媽都沒這樣對待我。」說完後,還在梓拓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哈哈!梓拓你臉紅了耶,天琦,你看你這親一下,梓拓可爽的勒!」小芠一副看熱鬧的態度。
「我...我...唉呦,我要回房間去了,真是的。小芠,交給你了,晚安。」梓拓窘迫的快步走回房間。

「他...怎麼了,不過我真的好開心。」天琦不知所措的說著,顯然都沒發現,自己的臉也紅的不像話。
「我也喜歡辦派對阿!不早了,快回房間去吧。」小芠揮揮手跟天琦道晚安。
「恩,謝謝你!」說完也在小芠臉上親一下。
「嘖!晚安。」
  等他們兩個都進去之後,小芠捲捲髮絲說著:「這將是一場很…有趣的生日派對,我趕快來計畫!看來他們兩個,還是需要一個人來讓們知道對方的心意!那個人,由我擔任最好啦!哈哈哈....原來我這麼有當媒人的料子。」

看來,有情人就快要終成眷屬了!

台長:   邪惡螢﹒ 
人氣(311) | 回應(2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整個很有創作天份耶耶耶 |
此分類下一篇:♥ 一琦拓展幸福-第四章

鉄"
當然要捧個場...
可以去多看一些網路上的文章來豐富自己的靈感壓
台論裡有很多^^
而且都有討論~可以看看ㄊ們ㄉ缺點你有沒有
2007-06-30 21:53:58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喔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2007-06-30 22:17:20
寫嗄,不管好不好看
我都會看^^

螢是貲的大寶貝嘛!!
我是想看看他們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啦 > 口<
2007-06-30 21:57:17
版主回應
是嗎 ?
那等我有靈感時~
我是貲的大寶貝 > <&quot
剛消失了,不用理他,我只要貲貲貲
2007-06-30 21:45:16
阿樺
感覺還不錯唷^^不過要快點出唷!台論的文都要等超久,看了都會生氣==有缺點在跟你說(目前沒有)
2007-07-01 11:58:16
版主回應
謝謝阿~
我第一章先寫一點,想到再寫吧=ˇ=
2007-07-01 12:00:13
姓名是我的秘密
喔~~
你寫小說耶~!
哈哈哈哈!
2007-07-01 12:31:07
版主回應
哈個屁_))
2007-07-01 12:37:11
螢大少 ♥
有600多個字餒 > 口<&quot
2007-07-01 12:37:45
鉄"
台論的會很久唷?
我都直接看已經完全出完ㄉ~
2007-07-01 13:51:09
版主回應
你也會看那種幽~~~
大發現。
2007-07-01 13:54:34
姓名是我的秘密
我哈又沒有惡意!
2007-07-01 13:54:54
版主回應
好嘛!
= 3=
2007-07-01 14:19:13
鉄"
哪種?
我幾乎都看&quot鬼話連篇&quotㄉˇˇ
2007-07-01 14:11:00
版主回應
我還以為是愛情的勒
嚇死我 [ !!! ]
2007-07-01 14:21:02
姓名是我的秘密
小萱萱會看愛情小說喔!
2007-07-01 14:38:02
版主回應
沒 他說他看鬼話連篇
2007-07-01 14:49:14
鉄"
而且都在半夜家人都ㄑ睡ㄉ時後看~
4點睡ㄉ那次就是醬^^後來又有一次看到三點~
2007-07-01 16:07:00
阿樺
你不怕晚上作惡夢唷?> <
2007-07-01 19:07:14
鉄"
沒辦法= =
那種感覺很吸引我...
2007-07-01 20:33:03

你是變態嗎?
2007-07-01 21:15:05
風聲蕭蕭~
嚇到尿庫子的感覺是很贊ㄉ咧!
超刺激!

你這種人也會愛這感覺ㄚ!?
2007-07-01 22:14:13
鉄"
我沒有尿褲子啦=&quot=
我也不是變態> <
只是那種半夜2.3點
把燈關掉..黑黑ㄉ又沒聲音
再看那種懸疑鬼故事
有一點害怕..完全沒人..........
那種感覺超刺激!超吸引我ㄉ啦~~~
2007-07-02 20:13:37
姓名是我的秘密
噁~妳好變態!
刺激!?
看片子阿!
2007-07-03 00:08:04
寶貝 = )
貲呢‵ 可能會消失一陣子
哀... 課業的關西‵ 螢要等我
大家都要等我 [&quot自以為是明星...
2007-07-03 20:46:29
版主回應
呵呵‵ 會等的
你是我的大貲嘛
2007-07-03 22:22:30
杯杯(≧ω≦)
我的報台patricia29
要簽唷
2007-07-09 15:24:25
請問一下who r u ?
2007-08-02 22:30:00
第四章快出!! 迫不期待
2007-08-02 23:0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