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7 03:17:5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驚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說你不再像以前那樣開車是因爲有了我這個要顧慮?

還是只是你自己想要的改變?

現在的你已經感覺不到像以前那樣的衝勁及專注,就好像所有的東西從華麗的舞臺一下改變走到了平凡的生活。不知道你是否發覺,這與你是那麽地格格不入,因爲沒有了舞臺,你身上的光芒就沒有機會綻放。真希望你能察覺,撇除我這個要顧慮的,你會開得更好。雖然知道很多時候副駕會造成一定影響,但我卻是那麽得入迷與懷念曾經還未曾是你顧慮時的時間,我就像隱形人在你旁邊的時候,你只專注在一件事沒有顧慮的時候。

雖然很久前你已告知我原因,也知道那已是過去,但我卻不想接受,不想面對這個事實。因爲這是我愛上你的最主要的原因,但這條件一旦失去了,我的平衡就沒有了。我一直都沒有正視我這一心情,只是總是覺得彆扭,又找不出原因所在。你說的對,家人的問題根本不能拿來當作某些話題的原因,雖然只是導火綫。我卻花費了這麼長一段時間才真正了解到我的心思。連自己都懂不了的我,想必要你懂我是真的爲難你了。

爲什麽當初你要選擇一種束縛?爲什麽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給彼此一點時間,讓彼此都再無拘束地“闖禍一下”消耗一下只有青春才能做(事)的光陰。或許你什麽都已經經歷過,什麽都已經見識了,所以面對我時只告訴了我結果,你的感受。可是你有顧及到我的感受嗎?什麽都沒經歷過的我,結果對於我來説變得如此無意義,因爲不是我們一起經歷的,但是我們一起卻又不知經歷了些什麽,說得出來的种种都是會讓我掉淚的。

或許你並未察覺,當調查員問你們最難忘最開心的一次旅行是去哪裏,我一點都想不到,腦袋是空白的,因爲每次的旅行都會依舊出現這樣那樣的矛盾,而且矛盾從未解決。如果你去到一個旅遊城市,卻一點都不想遊覽這個地方只想安逸的在酒店裏休息的話,請不要浪費這麽多時間與金錢來到這個城市。還有如果你不想陪我遊覽這個城市請不要賭氣發著莫名其妙的脾氣去硬陪我,因爲這真的會讓我覺得十分難忘,但是是惱怒的難忘。

你一味地希望我能改變成爲你想要的,但你卻一成未變,又或者說真性情隱藏的時間久了,覺得沒必要再隱藏了,在我面前的是原本的你(我想隱藏的只是小事,但你卻隱藏了一個巨大的未知)。這個未知一直不斷地在傷害我的心靈,但你卻一再地無視了它,無視了我。

或許所有事情都讓它停留在你在這寫的最後一篇文章裏就好了,可惜我當時太天真,看不出你的怨言從那時已開始漸漸蔓延。

台長: 黃 昏....淚 瑩 瑩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